close
今天是提前慶祝暴暴生日
我們先去東興街的集客打牌回味一下大學生活
哈哈
結果我跟米奇在台北車站坐公車
在半途遇到暴暴跟雞蛋上車
好好笑喔
暴暴還說要介紹神秘嘉賓
結果半路上就遇到了
然後跟安全帽小童會合
就去喝茶打牌
超久沒見的雞蛋

我跟安全帽米奇一起坐

然後就又開始聊東聊西
先打了一個抽鬼牌
哈哈暴暴輸了
我記得畢業旅行妳整晚一直在輸
好好笑
雞蛋有事先離開了
好啦接下來我們就坐車去【韓一館石頭火鍋】了
電話:02-2551-2315~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三和大樓地下室)

這是一家很老的店
每一間隔間都很老式

我們吃石頭火鍋
是單點的
不貴一個人大概才三百元左右
老闆阿嬤就82歲了我的媽呀比我阿嬤老
但她人很親切很好
先開始點好菜就開始炒了

炒好就先放著
然後開始把我們點的菜放在鍋子裡面
阿嬤擺的好整齊喔
不小心有一顆放歪了她還偷笑很可愛

我們吃得很開心
而且滿好吃的
他的蛋餃那些超大顆又好吃
是自己手工做的
吃得精光
然後又叫一點菜來吃
香菇好好吃
而且其實滿多客人的
但小童說阿嬤他們不缺錢
這是老爺爺買給阿嬤做生意的
他們老了所以有點不想做了
所以叫我們快點來吃
真的滿好吃的
很家常的感覺
有家的味道

接下來就是我生日啦
大家說好要去唱歌
期待到時間見面聊八卦
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米奇一起坐車去台北車站
還帶她去地下街逛一下
然後就解散了
回家之後洗完澡
接到她電話
還想說是什麼事呢
結果她小姐超天才
坐到太魯閣號
從台北坐往豐原的路上
哈笑死我
也太扯了吧
一天兩班的車也給她坐到
他說他看到內壢離開之後她自己嚇到
真是有夠衰的她
還急著回去做案子說

現在她應該還在坐回桃園的路上
希望她可以平安順利一點
今天跟妳講話才覺得妳長大了
也許快結婚了
結果過沒半小時
就又做蠢事了
好啦不想笑妳
因為妳應該笑不出來
希望妳快點順利回家
還有我生日不要給我放鴿子
哈哈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