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我都好宅
每天下班→回家→看電視→假日在家吃飯→看電視→看雜誌跟DVD(一直不停循環)
這禮拜六早上陪媽去看醫生跟買菜
中午吃過飯之後
下午就坐捷運去找辰接他下班
我們就去基隆了
哈哈!終於見面啦!
他最近真的超認真在唸書的
希望月底他可以考好
這樣就可以出去玩了
到基隆之後
先去一家賣日本雜貨店買餅乾吃
我的沙拉棒好好吃50元

真好吃.一根接著一根

辰的巧克力醬沾著吃好好吃喔而且才35元

辰帶我跟他媽去做泰式全身按摩
超級便宜
別不相信
一個小時才500元
台北可沒這價錢
我記得台北半小時就要八百了吧
買卷買十送一
於是辰居然闊氣的買了
哈哈我跟他媽會偷偷幫他用完的
進去的櫃檯

會先幫你洗腳跟按摩一下

裡面佈置很簡單
所有的人都是泰國人
生意超級好很多人都是常客
要先預約喔
不然沒辦法
大象的圖騰好可愛

那天在等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怕他會咖拉咖拉的

終於到我了
是一個小房間塌塌米裡面很多小床墊
好多人在按摩
我一直很神經緊繃
其實滿舒服的
從頭到腳都按摩
有點像是穴道按摩
按到幾個地方小姐還用泰式中文說
我太緊了
不過有按到幾個地方會痠痛
中間聽到幾個泰國人在邊按邊用泰語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泰國
哈哈瘋子
全身從頭到腳按摩完之後
最後面會折來折去有咖啦咖啦的聲音
有點讓人緊張
不過按完真的會很好睡覺
難怪好多阿婆在按
邊按邊睡覺
哈哈
改天我要再去
把辰繳的錢用完(哈哈好壞)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19號2樓
電話:02-2425-4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