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30(三)

今天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去台中
跟工程師從早上工作到晚上6點
結束工作後在一中街買晚餐的時候
順便幫自己跟妹妹各買一雙鞋,我是平底鞋,妹妹平底靴
台中真的物價比台北便宜
好想找天去台中玩喔!
這天回到家都10點多了
好累喔



20111129(二)
今天下班後同事生日聚餐
去吃海鮮火鍋吃到飽
真的是好飽喔
料多實在耶
很推薦的一家店
晚上10點10分收到辰的簡訊
他到台灣了!!!
1年11個月的遠距離再見
今天開始又是新的生活開始囉!YA!(竊笑)



20111126(六)

同事結婚
我們大家去宜蘭吃喜酒
我還帶了媽媽一起
氣氛很愉悅
LUKE恭喜你啊
希望你早生貴子
宜蘭的喜酒料好豐盛又好吃
真的是好超值呀
接下來我還有3場要吃呢



20111124(四)
我終於回來了!!!
我愛台灣!!!
終於可以體會每個去大陸出差的朋友的心聲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生在台灣這個土地上面
因為這次是去工作的
所以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工作
又因為同行的同事禮拜六要結婚
所以也沒有參加任何旅遊行程就回台灣了
但是我想我會寫成一篇文章吧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大陸而且直接自己坐車去很多地方
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真的讓我震撼
生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今天踏進桃園中正機場的那一刻
我跟同事真的都感動到要哭了(恩...同事是個男生哈哈)



20111120(日)
我要出差囉!20~24在四川綿陽
希望一切順利
等機場接送的車來接我
早上又看了一次電影台的[當幸福來敲門]
真的覺得威爾史密斯跟兒子演的好好
每次看完都覺得充滿了勵志的意味
好棒!真的好棒!
人生只要不斷努力堅持
幸福就會來敲門
其實社會就是這樣
不論看你念多好的學校或者是在校成績有多好那都不重要
努力堅持才是重點
啊...好想去舊金山看看金門大橋喔



20111119(六)
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小紅來好不舒服
整理了衣櫃並且打包了行李
爸媽幫我準備了些東西
都準備好了



20111118(五)
今天中午約爸媽來公司附近吃港式飲茶
準備好要出差的東西
晚上坐高鐵去台中幫老闆參加一個聚餐
認識各行業的老闆菁英
今天喝了一杯台埤
其實滿好喝的
回家都10點了好累
跟爸媽妹妹聊天聊很晚



20111113(日)
今天中午跟阿珠約了師大的中西美食
吃了美味的早午餐
然後聊天聊的好開心
真的是說不完
果真女孩長大了會有很多大人煩惱
希望一起訂的雨鞋快寄來啦!!!
等辰回來就可以跟阿珠Terry見面了
下次想買個美味的點心給Terry媽媽吃
她人好阿莎力呀是個有趣媽媽
晚上再跟Danny去東區吃solo pasta
希望你的遠距離可以順利
快點研究所畢業吧
哈哈我即將結束了



20111112(六)
今天在家一天
終於追上【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進度了
好好看呀
難怪好姐妹們都在看
程又青在某些地方跟我還有好友都好像喔
該不會是...接近30這年紀了吧
初老症狀真是讓人會想偷笑耶
我喜歡李大仁
實在是太好的一個朋友
雖然女生年輕的時候應該就會喜歡有點壞壞的丁佑威
哈哈實在太好看了
我每天都在追進度



20111108(二)
今天是滿六年的日子
真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要邁向七年的里程碑了
這六年真的經歷了好多
從學生、工作、當兵、補習、遠距離、也出國旅遊幾次......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是美好的
我想會的!因為我媽說過小的時候算命就算過了說我年紀越大命越好呀哈哈
最近因為要趕下禮拜出差的事情
所以每天上班都好忙
眼睛看電腦看到快脫窗了啦
加油吧!希望這些努力會有成果
今天也是立冬喔
晚餐媽媽煮了很好喝的麻油雞湯
希望接下來的冬天大家都身體健康
爸爸切了新鮮的水果
還有跟我說明天早上可以喝新鮮的果汁
我...其實真的滿幸福的!
就像辰說的,只要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就好
真正的自我只能在好友、家人跟他面前真實的呈現
其他時間都該保護好自己,社會化的戴起面具來
加油!加油!我已經慢慢懂了(笑)



20111106(日)

一大早就跟子勛一家一起去彰化看子勛妹妹的女兒
叫做邱筱晴
真是可愛呀
跟我一樣都是小字輩勒
只是字不太相同
她們說算命算過這是非常有福氣的孩子呢
而且啾啾很乖不會吵都在睡覺喝奶奶
中午一起去餐廳喝了滿月酒
氣氛很愉快熱鬧
多一個小孩多了許多人氣呢
大家送了好多禮物喔
長輩都會包紅包、送金飾
我們這些平輩都是送尿布、衣服、生活用品
晚上去了台中吃泰國菜
回到家都11點了
呼好累喔!把彌月蛋糕拿給爸媽吃就準備睡了
今天真的好感慨呀
以前都是被叫妹妹
慢慢的被加上個姐字
現在居然是常常出現了阿姨字眼
實在是好不想面對這件事喔(飛奔去睡覺)




20111105(六)
天氣很好的星期六
睡醒之後
寫了兩篇美國行的文章
想說最近都會很忙
可能沒辦法很快速的寫完這次的旅行
然後我又要出國了(雖然是工作)
然後就跟朋友去陽明山吃午餐
山上空氣很好
餐廳也很美
心情果然很好內
下午回家看電影台
這大概是我假日最愛做的事吧




20111101(二)
十一月的第一天了
又到了一年的倒數第二個月
好快呀
這個月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論是工作或是朋友們
所以呢要保持身體健康
加油呀!
今天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人呢要試著去聽相反的聲音
因為那是可以讓自己成長的一部份
雖然沒有人喜歡聽不好聽的話
但是就是要去試著聽並且思考成長
加油!
別讓一些小事擊垮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