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妳啊盧米奇
給我好好看看這篇網誌吧
就知道我真的很用心良苦
妳男朋友真的很愛妳(喔,不是!是妳老公)
還好妳昨天有哭
不然我想我也會捏到妳哭吧(哈哈)

求婚記畫開始
是在七月初的某一天接到妳男友電話
說想給妳一個求婚的驚喜
要我幫忙他想想辦法
他認為自己比較不夠浪漫
點子不夠多
雖然我跟他不熟啦
但看在是妳分上,我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夠朋友的我!哈)
這時候我可是努力的上網查
想很久
一切就決定要用妳們認識的餐廳【高地】
當作地點
然後就要開始鋪梗了
結果好死不死
有一天
妳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
對方男友也請每個朋友獻上一朵花
妳便回家跟男友吵架說別人都很用心,他都沒有!
結果妳男友超火大的打給我
他說這禮拜就一定要進行
而且還落下一句狠話:我明明也有默默進行啊!哼!這禮拜求完婚我要開始ㄍㄧㄠ她一下!
整個很生氣
我還跟他說這樣才逼真嘛
幹嘛要生氣
不要到時候求不到婚就慘了
問了其他人這禮拜都不行
所以改成下禮拜進行
於是我就跟妳說我連續兩個禮拜天要去桃園客戶這邊教學
大概一兩個小時就沒事了
妳再來接我
我們出去逛街下午茶
妳就說很高興的說:好!
然後上個禮拜天我就從台北先跑去桃園找妳逛街啦
我真的演得很好吧!還約好下禮拜要下午茶!
只是沒想到妳也很噁爛
7/22是你男朋友生日
你還要給他驚喜帶他出去玩
然後還要我錄一個影片祝福他
整個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他要給妳驚喜,跟妳求婚,要我幫忙
妳要給他驚喜,幫他過生日,要我想行程跟錄祝福影片
我兩邊都不能說
真的很憋耶!
就在一切都差不多之後
星期六晚上妳居然打給我說
妳明天要跟男友爸媽還有妳媽去打掃新房子
我整個傻眼
然後我就很口急的說:我有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於是妳問我什麼事我都答不出來
就說好啦妳在問問看
掛完電話我立刻打給妳男友
然後他立刻知會他爸媽跟妳媽說不要跟妳出去
男生爸媽立刻跟妳說不能去打掃了
結果呢妳媽笑嘻嘻的跟他說:你要跟她求婚喔?那你怎麼不先求我?我在幫你求她(哈哈笑死我)
在晚點打給妳
妳就說妳可能不用去打掃了
然後就問是怎樣啦
我一直支支嗚嗚的(其實我準備要騙妳我懷孕了)
結果妳就先說:妳該不會懷孕了吧?
但我就將錯就錯了說:對啊!妳不要跟別人講!我不敢跟任何人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明天見面討論好了!(千萬不要給我亂傳出去!)
迅速掛了電話,在多說我想我會沒梗,超害怕
拜託!妳覺得以我爸媽的這種家教,還有我辰爸媽的教育,我們有可能會做這種事嗎?可能早就被殺了吧!
立刻跟妳男友講
結果他跟我說他知道了(靠!妳不是答應我不跟別人說,不過算了,是妳男友,原諒妳!)
然後就這樣計畫繼續進行
當我跟辰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剛開始有點不高興
覺得都在毀謗他
我就跟他說只是個謊言要幫助別人求婚的啊
結果他開始自暴自棄
叫我說他打算遺棄我,不負責任!然後還要我叫我媽打我兩巴掌,說是他打我的(想整我?們都沒有)
還說求完婚之後要叫米奇打我肚子三下
證明我沒懷孕(他說得很好聽要幫忙,故意再說一些想整我的話)
一切就緒之後
7/26(日)
大家約好下午兩點半到桃園火車站
各自從台北出發

妳的高中同學,還有安全帽跟暴暴先去車站讓妳男友接去餐廳
我則是在火車站等他們弄好之後來電話
打電話給妳來接我
妳男友趁機去妳家帶狗出來
打電話跟妳說我穿高跟鞋腳好痠
還被妳罵:妳是不想當媽媽了嗎?我真的差點忘記了!
然後等到妳來之前
我用空檔一直在跟辰講電話想說等下的對話要怎麼辦?
辰一直叫我不要笑嘻嘻的
結果遠遠我看到妳之後
立刻先打個呵欠
讓眼眶充滿了淚水(有沒有很敬業)
然後妳還很關心的摸我肚子
這裡妳說的話真的很機車
居然還說:ㄟ真的有點禿出來了!(氣死我了!是怎樣,剛吃飽不能有小腹嗎?)
假裝很傷心的坐上妳的摩托車
然後妳沿路都說要騎很慢
地不平還一直在念說什麼妳很害怕我會怎樣
早知道就開車了(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騎快點吧!我沒有太多梗可以跟妳說耶)
一直說要我趁妳還在丁丁的時候多買一些嬰兒用品
還一直要去公司拿媽媽手冊給我看
沿路都一直在說些不知道怎麼辦啊?是不是要拿小孩啊?
喔我還一直說這樣我就不能去美國玩,也不能買COACH
妳還有點覺得我很離譜: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想COACH
終於到高地了!
我有種快要解脫的感覺
進去之後就開始點餐
我們要吃下午茶
然後就開始拍照

因為妳一直很認真的跟我說:一定要生下來!他很無辜!
我實在沒辦法開始找個點進行
於是電話就來了
妳男友說:要開始了!
我就說:OK

這時候櫃檯就拿了菜單來
然後裡面夾著
妳男友寫的餐單

妳開始問我:是怎樣啊?妳該不會整我吧?
我只有偷笑
這是後音樂就放下來了
妳家的小狗麻吉跟摸摸脖子上綁著氣球衝出來
然後妳的同學們、同事們就一個個出上獻上一朵花(上面都有妳的照片喔,妳男友真的很用心)

妳開始哭了
我也哭了
我記的這張是在罵我(哈哈)

男主角就出現了
帶著上面有米奇跟海棉寶寶的玩偶(代表他們,但是基本上這兩個都是男的耶,怪怪的)
但是氣氛真的好的讓人想哭

最後一個出場

我說他的襯衫+蝴蝶結有點搞笑說
然後戒指就拿出來啦!

大家一直在說跪下
但他居然雙腿跪下(真的很想娶妳耶)
這時候妳居然邊哭邊說:這個我帶很多次了!(哈哈大家都笑翻)

只是不懂是誰幫她頭上弄這黑黑的紗(有點怪,怎麼不弄白紗呢)
還有男生說什麼鬼都沒聽到(只是大家很吵)

這時候小狗突然解脫氣球
大家都在看
每一顆妳男友也都有寫字喔

真不知道怎麼收拾這氣球

好啦好啦妳很粗魯的說妳答應啦

然後就在大家面前
親親啦
這個我拍得很不唯美
對不起啦

這真的是一個完美求婚吧
我真的騙得很徹底吧
雖然路上妳一直說:懷孕這種事感覺不會發生在妳身上,應該比較有可能是妳自己!
哈哈!廢話!我都還沒有玩夠耶!我還要去美國玩!等我準備好再說吧!(應該要30歲以後吧)

然後妳同事們就先走了
男朋友也要先去工作
走之前還對我說一句:小孩烙胎啦?記得要來給他處理小孩!(靠!這個只有懂得人懂!哈)
剩下從台北來的高中跟大學同學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高中同學人都很好相處說

哈哈參與這次規劃的我
可是真的很認真
希望妳喜歡啦
還有妳男友真的很愛妳!
不要一直對我說我結婚就死定了
至少還要好幾年以後喔
妳會淡忘的!哈哈!

我真的希望妳幸福喔
愛妳!永遠的好朋友!
PS.伴娘服要給我漂亮一點的!還有我不會穿比妳高的高跟鞋,放心!(我會盡量比新娘醜的,哈哈)
送給妳我自己做的簡單卡片
很久沒自己做東西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