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無名居然出了新版的發表文章
所以這篇就用這個來寫看看吧!
有點做的像word說


最近突然發現
我好像最近都沒存錢
不行!這怎麼可以!
我最喜歡存錢了
看到戶頭的錢變多真是一種成就感耶(充滿安全感)
好!今天開始存錢!(充滿殺氣)
每天都要養成記帳的習慣
少逛街少逛拍賣
如果真的有想買的東西
要先冷靜思考是不是真的很需要!
還有把一些沒在穿的衣服,包包,鞋子賣掉
喔辰媽說如果不知道怎麼用辰姑送的蛇皮包就上網賣掉
不要囤積一堆東西在家裡
恩!好!今天開始省錢大作戰!GO!


最近飯局太多
看到食物很多不吃我會難過(手不受控制的拿食物往嘴塞)
所以我又暴食了
一吃太多
胃就開始不舒服了
不行
不能因為壞的飲食習慣而讓胃幽門桿菌又來搞壞我的胃
我要認真的把關自己飲食習慣(今年一月才被辰媽帶去照胃鏡,嚇死我,還好我很健康)
以下要每天規定自己做到:
1.三餐要正常準時吃,只能吃八分飽(不要失控塞爆肚子)
2.不吃油炸,過鹹,冰品之類的東西
3.不餓就不要一直吃零食,餓了才可以吃
4,每天要記得喝很多水多吃蔬菜水果
5.每天記得各吃一顆含鐵綜合維他命跟蔓越莓錠(要在對的時間吃)




根據一個醫學報導指出
要養成一個習慣必須要持續66天
所以存錢+正確飲食這個習慣
我要開始認真執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計時!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