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突然說走就走的
決定要去日本玩
這次是要去自由行的
於是找了旅行社
而且也查了超多資料規劃好這次的動線
三年前去過的迪士尼就不去了
ㄧ些地方可能會再去
但是找到很多新鮮的地方想去
找資料找到我眼睛都快花了我
不過很高興我終於整理好很完美的行程規劃
而且辰的三個日本人的朋友正在日本等我們過去呢
他們會陪我們出去玩兩天的說(就是上次來台灣我們招待的)
但是到現在還沒成團呀
我都快緊張死了
拜託要成行呀
求求你了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買東西 我要去買東西 我要去買東西
我要去吃東西 我要去吃東西 我要去吃東西


最近工作實在很充實
事情還滿多的
很快的就又到星期五的(我真的體會到光陰似箭這句話)
不過表示我們公司還是賺錢的
要加油呀
為了每年可以出國去玩
我要加油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