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晚上去超市買的零食
有好吃的巧克力
還有這次來之後覺得很好吃很香的口香糖
我媽要我買的夏威夷果


可能是因為有點早回家
外面實在太冷了
所以晚上就餓了
辰說要煮辛拉麵給我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美國賣的泡麵都是辛拉麵
這不是韓國的泡麵嗎?
辰就去廚房煮給我吃
還說這是韓國同學教他要這樣做才好吃
湯不能太多
最後還要加一顆蛋才完美
而且還有泡菜是點綴
恩說實話是滿好吃的
但是辰媽跟我媽都不喜歡小孩吃泡麵
哇哈哈
我們偷偷吃好了



然後辰還切了水果給我吃
是柳丁
大小跟台灣的葡萄柚差不多大吧
哈哈真的是什麼都巨大的國家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很甜又多汁
每天都要吃很多水果才過癮





哇哈哈沒想到旅遊日記我可以寫兩個月
希望我可以在月底前寫完
因為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耐心了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