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這邊旁邊有很多商店
很好逛
出了地鐵之後就是市政廳(government center)



我只能說這天天氣變的超級冷
而且有點快要開始下雨了



我真的很冷
很想找個室內避風



范威爾廳再往後面走這邊就是昆西市場囉



變超冷的



快要下雨囉



到了昆西市場旁邊的商圈先去逛了AF
因為我想買厚外套
我好冷喔
而且這間有折扣喔



結果根本沒有賣女生厚外套
只有辰買了這件毛衣跟牛仔褲
都有折扣還滿划算的



名牌巧克力在美國到處都是
但我當下沒有買現在覺得很可惜



這是我到美國喜歡上的新品牌urban outfitters
很有設計感+日系的衣服



因為外面很冷
所以我在裡面逛的很開心
如果是當季的衣服大概都是70美元以上
有點小貴
不過這家有很多折扣跟過季商品
如果認真找是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貨色



這邊有點像誠品
還有一些LOMO店跟設計感的小東西



我買了這件薄外套
哈哈這是我在裡面找了很久
覺得比較適合我
而且稍微不是那麼夏天的衣服



立刻穿上去
因為我真的快冷死了
天氣也變化太大了吧
在紐約時候每天都30幾度熱斃了
但是到波士頓這天大概是10幾度吧



然後逛了旁邊的VS維多利亞的秘密
其實美國到處都是
我特別留在波士頓再買
不然行李箱快要爆炸了



一進去小姐都會很熱情介紹
除了內衣、睡衣、衣服、乳液、沐浴乳......
我買了新款的乳液跟香水乳液
台灣應該是沒有
回家之後晚上立刻拿出來洗澡
真是香呀



逛完街之後
出來發現外面真的又冷又下雨
哈哈我看到一個招牌好好笑
你們有看出來了嗎?
是:挖尬媽媽(台語)



最近都在賣這件綠色BEAT LA 的踢雪
他們都好熱愛籃球喔
那時候剛好是冠軍賽吧
每天都是BOSTON對LA
就連銅像都給他穿
好好笑喔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