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以為我在日本嗎?
原本跟辰還打算要假裝在明治神宮之類的在FB打卡說(哈哈可是地點就會被發現騙人的,算了)
其實是苗栗的通霄神社
大年初三辰說要出去走走
於是就帶我去通霄神社走走
記得那天還10度超冷的天氣
但我們還是來了
沒想到挺漂亮的
過一陣子櫻花出來應該更美喔







我拍的不錯吧?哇哈哈






突然有點懷念捲髮
厚...我幹嘛要去燙直呀?









我覺得這張照片有點中日合併的感覺
哇哈哈自以為



接下來是辰幫我拍的ㄧ系列照片
感覺拍照有進步了
給他鼓鼓掌












因為沒有帶腳架
所以我們的合照都是找地方放了
設定相機自動自拍的
沒想到拍的還不錯勒





我覺得我幫他拍的這張很不錯吧
背景是我選的
動作也是我指導的
只有麻豆的臉部表情是他自由發揮的
但看起來挺不賴的呀



這麼近拍都會很害羞
不要拍的太清楚啦



最後的這張合照也是自拍的
沒想到不錯勒
以後出國也可以自己設定自拍呀
這樣就不用麻煩別人了



辰上班之後都滿忙了
所以難得我們可以遠行出去玩呢



最近我在練習微笑而不要露齒笑
不要以為很簡單
至少對我來說滿困難的
哇哈哈



苗栗還有哪裡好玩的呢?
大家推薦一下吧!謝謝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