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跟阿廖去南西新光三越
這次三館一起周年慶
滿五千送五百
三館可以一起優惠
保養品化妝品都四五折
滿五千送五百
整個也太划算了吧
叫我怎麼能控制呢
人實在有夠多
東西像是不用錢一樣
不過真的很便宜
我還是買了雪肌晶組
也幫我妹買一組
阿廖也買了雪肌晶跟契爾氏組
還有一些想買但是人好多
跟阿廖一起的重點就是
去看了內衣
哈哈曼黛瑪蓮真的不錯
但是已經有好多了還沒穿
我跟阿廖去年周年慶買了幾套
去看最近最夯的超感拉鉤
超好看
但是打完折還要兩千多
真的有點貴
等她特價在買好了
哈哈
三館就是以前的S館
東西都還滿便宜的
但因為已經十點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歐耶回家快來用我的保養品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