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去年生日的時候
盧米奇送給我的
那天整理家裡找到的(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會莫明囤貨,有病)
於是就拿出來用了
好像在屈程式架上沒有賣了
因為是去年冬天限定
我記得在日本的時候絕色魅癮廣告也很多
不過我想說台灣有櫃就不用在那邊買了
我比較想買台灣沒有的東西
但是我後悔了
原來價錢還是差一些
日本買真的有便宜
而且樣式比較新款
結果那天就很開心的打開了
外盒

米奇還很貼心送上我一份教學DM
上面銀色是眼影打亮(很亮,而且不容易脫妝)
下面兩格是唇蜜(真的很亮,是我喜翻的顏色)

還不錯耶
好用到自己都一直在邊唱電視廣告的INTEGRATE的廣告歌
哈哈
只是我拍照拍的不好
但是我很喜翻
謝謝盧米奇(愛妳)
我帶了禮物給妳
快約我
而且我前幾天又找到妳上次去泰國買給我的曼谷包(哈哈,我又囤貨,忘記拿出來用了)
突然發現我好喜歡喔
我改天要背出去
付上幾張使用後的照片
唇彩很明顯
但是眼睛的亮片我拍不出來(不好意思,我不是很專業)








昨天下班跟妹妹一起回家
她考試感覺都沒準備
一副就要去受死的樣子
好勇敢的大學生(我是俗辣)
就先去逛的大創
買點東西
然後帶他去吃晚餐
就回家了
路上我們一直在東聊西聊
突然發現
妹妹長大沒有那麼討厭了(小時候超愛告狀的愛哭鬼)
哈哈每次在回家的公車上總是話說不完
笑不停
這學期每個禮拜一下班是我跟我妹的約會時間
哈哈

回到家蓓蓓打電話說想要去看我的牙醫
他不想在他家那邊用(服務態度讓人不舒服)
我就陪他過去
就說我的牙醫技術很好吧
他已經是老字號了
又快又不會痛
手腳俐落
技術好價錢又公道
而且不會強迫妳非要做什麼治療
蓓蓓應該也會做跟我一樣的瓷牙吧(小時候愛吃糖的後果)
希望妳可以讓陳醫生幫妳弄一口漂亮的牙齒
哈哈
先去準備上班了
外面下雨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