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周末我可是破費的誇張
禮拜六晚上跟王天龍還有蓓蓓去師大夜市的美式餐廳喝東西聊天
然後就開始跟蓓蓓逛師大了(離我家這麼近,真的很難抗拒)
因為蓓蓓很喜歡一家店叫做ILAND(後來才知道,哈哈)
而我也發現這是一條好巷子
就是燈籠滷味旁邊那個7-11的對面的巷子(巷口有賣鹹水雞)
前面有一家便宜的鞋店
有很多鞋都才390
不過我買的羅馬鞋是590的
我有看過便宜的類似款也有出390的
但這款質感比較好
前面也有加厚
走久比較不會痛
跟很穩
蓓蓓也說我穿好看(有腿長的假象)
所以就買了!(終於看到喜歡的羅馬鞋了)
超喜歡!超開心!


整個是不是很好看


然後再往裡面走
就去蓓蓓最愛的那家韓版店【ILAND】

她跟老闆很熟喔(女老闆人很親切又可愛)
門口(因為好像沒有招牌)


裡面分成左邊跟右邊
左邊就是賣衣服的
右邊是賣飾品
有些東西都是老闆去韓國帶回來的喔
而且蓓蓓超多衣服在這邊買(是我們菜!)
害我也忍不住
上次跟他一起來買的那件黑色褲子也超好看


這次我買了一件西裝版短褲
還有付一條絲巾當腰帶喔只賣490元
這家店都可以試穿呢
超可愛的吧
而且穿起來有瘦喔


我還回家想好可以配去日本買的UNI細肩帶


或是去日本買的UNI西裝外套(在配上我的羅馬鞋簡直就是完美!)


蓓蓓買了三件
我們都覺得這邊的衣服上班穿也很適合
出去玩也可以說
裡面擺設也很可愛
衣服質感都不錯!
還可以順便逛逛隔壁的飾品店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雖然是韓版路線(感覺價位比較高)
但是其實這家店價格都比較親民喔!
以後我們固定時間會去看新貨
我最近要冷落阿普了(已經輸給師大跟米奇的秘密基地)
昨天我買更多東西了
哈哈最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