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站前新光三越樓上12樓的餐廳
可以吃飯可以喝飲料或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之前發現就在金石堂隔壁
結果就在出國前跟子勛來吃過
真的很便宜又很好吃喔
大概都是150元上下吧(好像加套餐要加60元)
我那次是吃郭老師竺笙雞湯(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已經過太久都忘了)
湯很清香好吃,可以選飯跟麵線(很香有扮醋,超好吃)
分量對我來說剛好(男生可能吃不飽,所以要吃飯)

那天我跟子勛一直在講話
就沒拍什麼照了
結果星期四下班之後
阿廖跟家蘋就跟我約吃飯
家蘋說他失業要吃便宜的
哈哈我就想到這家了
我這次吃香菇雞湯配麵線(也是150元,他沒有收服務費喔)
香味香到他們兩個都受不了了
哈哈
分阿廖吃一口

家蘋吃義大利麵(好像是加套餐,應該差不多兩百多元吧)
他說還滿好吃
有點辣辣的(我不吃辣所以沒吃)

阿廖的是奶油口味(也是套餐)
還不錯吃耶

這真是一個便宜的餐廳呀
吃完就開始聊天了
阿廖最近真是事事如意呀
很替妳開心
今年八月就要去英國念書了(很捨不得,沒人陪我出去了啦)
但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我永遠都會支持妳的)

家蘋最近很不如意
不管是感情或事業
希望妳可以趕快走出惡運
加油

我呢
其實沒有什麼大事啦
就是跟媽媽吵架很煩(感覺很鳥不拉史的問題,但是很困擾我,我還哭了)
今天哭的眼睛好腫喔
妝都沒了(好幼稚,好像小時候)
希望可以快點雨過天晴呀




最近會把一些之前吃的食記補上來
還有去日本買的好東西分享上來(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