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原本的紐約紐約重新改裝之後的ATT4FUN盛大開幕
那天除了陪子勛去參加COACH70周年party之外
我們還順便在這邊晚餐
舊的百貨這樣改裝完之後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很多品牌我都滿喜歡的
規劃的很舒服
以後也會來常常這邊逛逛
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也代表信義區真的是越來越競爭了呢

我們選擇三樓的餐廳
每一家都滿滿是人
真的是生意也太好了吧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這家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哈哈可能是因為懷念起一起去韓國吃的美食了哈哈





三個人一人點一個主餐
有牛肉拌飯、鐵板+泡菜鍋組合兩組
飯類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紫米飯
全部都很好吃耶!!!
很韓國味喔
泡菜湯真的很辣所以我沒吃
因為我怕喉嚨受不了
這家餐廳真的是讓我們邊吃邊稱讚呀
另外還有小菜無限吃
那個馬鈴薯超好吃的
泡菜跟醃黃瓜也很入味
海帶也是韓國人的愛呢
另外可能新開幕還有招待ㄧ隻魚
可別小看它
超好吃的呢



這樣吃下來還滿飽的
一個人大概三百元
真的是好划算呀
如果下次想吃道地的韓國菜
我覺得這家算是不錯的選擇喔!

子勛的朋友說知道怎麼去韓國找地陪逛東大門了
這讓她整個眼睛發亮
又開始慫恿我了
天啊!等我的年假到來吧!哇哈哈

話說這邊新開幕的餐廳感覺都好好吃喔
我真想要一家一家都吃過呢
哇哈哈(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