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終於去師大了
哈哈我好像有段時間沒來了
而且是大家約晚餐
去吃我一直滿想吃吃看平價的日本料理
聽說好吃又便宜
真讓我懷念起日本的生魚片了

丸大食堂日本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02-2369-5003

我點了鮭魚炒飯套餐200元
還有味增湯、茶碗蒸(裡面有雞肉跟魚肉)、沙拉、小菜
真的很好吃耶
很值回票價
果然是大家票選第一的


素菇烏龍湯110元
因為子勛最近不能大魚大肉
很清淡
吃完飯她又要趕回家了


所以她加點了炸豆腐70元
還不錯吃
炸的軟軟的


蓓蓓點了照燒雞腿飯套餐200元
跟我一樣有味增湯、茶碗蒸(裡面有雞肉跟魚肉)、沙拉、小菜
雞肉很嫩
但蓓蓓其實很想吃生魚片,但又怕太冷


天龍跟俞明都點了生魚片蓋飯(哈哈我們強迫他們點的,因為我們想偷吃一塊)
生魚片超大又超厚
哈哈我跟蓓蓓都偷吃幾塊(應該是光明正大的吃,哈哈)


天龍又加點了烤牛小排
烤的好嫩
好好吃喔


子勛很久沒參加大家的活動了
很開心跟大家見面
但她最近實在太忙了
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喔


我們三個先到就先吃的很開心
一來就先陪子勛逛完街採購
吃完再陪蓓蓓逛街採購


俞明真的滿久不見了
從澳洲回來整個人好像更成熟
不過說真的大家都超忙的
真的是長大了
工作都超忙的
加油吧!
聚餐就在蓓蓓與天龍的打鬧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