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統一元氣管的二樓
上禮拜阿廖跟何建德中午來找我吃飯
原本要吃勝博殿
因為怕吃太飽
後來改成吃這個
之前吃過很多次了
東區也有一家
不過好像都沒寫上來
看到傳單上面在特價209元套餐
哈哈
我吃咖哩胡椒牛肉飯
有附沙拉.飲料.湯

我有在加20元的起司
就是像鐵板炒飯這樣
其實就是普通啦
但是室內真的很濃厚的鐵板肉味
吃完之後出去
身上都是這味道
我記得漢堡肉還不錯
以這樣價位來說這樣的水準差不多
我喝熱紅茶

聊天發現大家最近都好忙
阿廖忙出國的東西
何建德忙出去玩(不用工作真好)

聊聊天我就回去上班啦



最近好多事喔
吃太飽了
不行!
這樣胃會不舒服
千萬不要在殘害自己了
我要自我克制
約我出去不一定要吃東西啊
我肚子會炸開來耶
保持之前的良好飲食習慣
八分飽就好!

這禮拜天我有個秘密活動進行當中
希望妳不要感動到哭的太慘
因為我怕我也會受不了而哭了
期待中

昨天叫辰來用體驗卷做一次臉
他覺得很舒服到睡著了(超糗)
哈哈只是他穿粉紅色浴袍好娘喔(我當場笑翻)
耶我今天晚上可以用辰媽買的體驗卷去做臉!(讓我好好放鬆一下吧)
耶因為我上禮拜跟米奇去逛街有買一件梯給辰(他很喜歡)
所以他龍心大悅
今天說要給我買拍立得底片送我
我就不客氣了
我要米奇.公主各一盒.白色一盒
謝謝你!
交換禮物的遊戲真的百玩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