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這天下班後
大家久未見面
約在KMALL樓上的茄子咖哩
02-2388-6068
104台北市中山區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這也是第二次吃了
我吃雞肉咖哩(一辛就是不辣沒有加起司)


蓓蓓的焗烤她說很好吃但是吃多會膩
感覺真的不錯吃

穎萱媽媽跟她老公小孩.新娘溫蒂.書瑜妹妹.蓓蓓.我.尹德根.聖倫

大家約去聚餐聊天
我超想念大家的
每個人都在工作上課超忙的
順便看看佩佩寶寶
他超可愛

雖然她身上有一股奶味(我覺得有點酸酸的)
但是大家都說那是奶香
她很愛笑
但是也愛哭鬧
不讓別人坐著抱她
所以抱她的人可是不能吃飯的
你看她真的不好好合作跟我拍照

我想我可能不適合當媽媽吧
我控制不了寶寶
大家講東講西講八卦
真是愉快
要不是我感冒騷鄉
盡情講個更痛快
後來晚點子勛也有來還有佳玲
整個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真是開心耶
每個人都過得很好
因為我們經過一個很恐怖的地方磨練過
所以現在可是好的很
也知道外面真的是太美好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