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本公司的尾牙
今年沒到總公司跟大家一起吃
所以我們就在公司附近的日本料理店-三四味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02-877-34888
生意很好所以要先訂位

整個氣氛還不錯
店員每個都很有禮貌
因為他是可以喝酒的
所以應該很多人晚上來喝酒聊天
而且吧檯那裏有一個很大的投影銀幕可以看電視
第一道菜生魚片.超級好吃的.超新鮮又很嫩.而且鮭魚還排成一朵花超美.這是我們票選最好吃的!

小姐推薦的招牌炸豆腐.老實講還真不怎麼樣.就外面炸過裡面很軟.沒有預期的好吃

軟殼壽司.整個東西很多很飽滿.還算不錯

好像鐵板的烤雞什麼的.超級好吃.很像快炒店的.雞肉很嫩

奶油白菜.還可以就是很奶囉.而且經理一直講冷笑話.說女店員很辛苦那麼多人點這道怎麼辦....

牛肉串燒.還不錯吃.肉質也很嫩

蛤蠣味增湯.湯很新鮮還不錯喝

接下來大家都要點酒喝.因為是尾牙嘛.可爾必思沙哇.比外面的酒味重一點但不錯喝

小真點的頑皮豹.有草莓口味.這位小姐可是海量.他說很好喝喔
經理點的不知道是什麼上面還有火耶.整個超嗨的
於是我幫他把頭髮弄亂看起來更像酒後亂性
歐奇點的長島冰茶沒有拍到.給你一張獨照好了.今天真美
最後一道下酒菜是炸蝦捲的.還不錯吃耶

因為是最後一道所以開始玩遊戲!我覺得這比賽冠軍應該是四號.因為二號像看到鬼.三號再癡呆.我則是有點傻笑

重要時刻來臨.經理還騙說有一包是空的.騙人一人三千元耶.超開心的!

好吧吃完尾牙
我要更認真上班了
不然怎麼對得起酒後亂性的經理呢哈哈
我啊就是千萬不要再雞媽媽的媽媽了
拜託只要這樣就夠了
做好該做的事
繼續衝刺吧我
衝衝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