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天氣很好的週末假日
跟好友一起去了陽明山找餐廳吃午餐
就決定這家19號咖啡館
這家餐廳真的滿可愛漂亮的喔
算是戶外餐廳
所以呢最好注意蚊蟲
哇哈哈
那天還有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02-2861-9088
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9號

各單點了一份主餐
外加了一份烤鮪魚焗烤土司
原本只是要拿來墊胃的
沒想到好鬆軟好吃喔

我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好吃很濃郁
蛤蠣給很多
以這種景觀餐廳來說
算是不錯吃了喔
朋友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有點小辣所以很夠味



這邊如果天氣好
也很適合拍照喔
哇哈哈
用朋友的單眼拍了些照片
感覺真不賴
感覺每個再這邊用餐的人都人手一台單眼
男女生都不例外呢
雖然單眼拍的很漂亮
但是我實在覺得好重喔
這拿單眼的工作我還是等我的攝影師回台灣之後
好好訓練他吧
哇哈哈





週末假日偶爾出來走走
陽明山真的是台北人的好選擇呢
有很多景觀餐廳可以選擇
雖然不一定好吃
但是我想來這邊就是踏青的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