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一個禮拜天跟小童約了去吃早餐
結果我睡到快到約的時間了
嚇死我
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趕去才發現小童還沒到
整個就是......
約了我很愛的師大EVANS
星期六日早上9:30~11:00美式早餐是打6折喔
還好我家住的近
所以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吃早餐囉
如果住太遠可能也會懶的跑去吃早餐吧
然後有兩次吃晚餐也覺得不賴
像是法士達還滿有特色的
還有招牌的美式大漢堡真的是好好吃喔!
點早餐都會有一杯柳橙汁
還有飲料也可以無限喝



小童點的是烤牛排蛋沙拉(250元)
很豐富喔!
他說很好吃
我們都是點薯塊



順便聊聊最近的事情
希望小童可以找到喜歡的新工作
還有心想事成囉
哇哈哈
只有我們懂



我點了火腿起司貝果(180元)
也很豐富
好好吃
我喜歡生菜的醬
還有薯塊也好吃
貝果有嚼勁
真是太完美了



哈哈一早就吃好飽(雖然我ㄧ臉都是剛睡醒很狼狽)
好幸福喔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這樣吃也不會花多少錢
我還是愛台灣的



剛睡醒很好笑
不過用小童的GF1拍的感覺好棒喔
害我也想換相機了
恩我也想要台小的單眼說



等辰回台灣我也想帶他來吃個悠閒的早餐
雖然他不在的這段期間
我已經跟朋友來吃了四次了
哇哈哈
但是還是有好多美食想跟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