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端午四天假期
前兩天我哪都沒去
好宅喔
現在流行宅經濟啊(宅在家不會花錢耶哈哈)
就在家看影片吃東西
昨天下午跟姊去附近新開的美髮沙龍洗頭
到五月底以前特價精油洗髮120元
而且前面還按摩十分鐘
整個有划算到
不過人太多
等太久了有點不耐煩還好有雜誌可以看
那個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問我是不是一年沒剪頭髮了?因為頭髮好多喔!
哈哈笑死我兩個月前才剪耶
我真的長太快了(我是很會長頭髮的怪物)

昨天看了兩片
今天看一片



游龍戲鳳
劉德華跟舒淇主演的
整個有台灣版的郭首富+曾小姐的愛情故事感覺
不過拍攝的滿現代偶像劇
舒淇跳舞還有點歌舞劇
中間也滿多幽默的地方
其中因為跟首富交往所以女主角的家人都改名好好笑(全部改成名牌)
只能說偶像到四五十歲
還是好帥喔
還不錯
我喜歡幽默一點的片子



真愛效應
前面看的很悶
主要是在敘述兩家人因為家人的死亡而個自在法院打官司
然後24歲的男主角認識了40幾歲的女主角
男主角死掉的是雙胞胎妹妹(被人姦殺)
女角角的老公被人槍殺
女主角並且要撫養一個十幾歲有殘障的兒子
整個就是敘述家人死亡那種痛苦
他們用愛來化解一切
後面是有感動到
但真的有點悶



嬌嬌女上司
為了看這片
我還跟姊去電影院買了兩桶大桶甜的爆米花+711的鹹的起司爆米花一包(哈哈去電影院買爆米花是我提議的耶,真蠢)
然後姊妹三人一起在家看
芮妮齊薇格演一個在邁阿密擔任總公司高階主管
被派去鄉下地方的工廠裁員的新主管
那邊的人比較純樸
一開始的不適應
到最後大家一起解決公司要結束這個工廠的危機
整個比較幽默
而且滿好笑的
還不錯
推薦大家去看!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