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光之城-無懼的愛
昨天辰放假
禮拜一他領了正式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請我去華納看了一場電影並且吃了頓飯
整個很開心
哈有經濟能力的男朋友真好
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幕光之城-無懼的愛
還滿好看的
吸血鬼拍的好帥好美呀
會出下集嗎
整個有浪漫
只是我覺得每一個喜血鬼都還不錯
整個很賞心悅目的電影
不過我發現只有女生喜歡
我左邊前面每個女生都說好好看喔好帥喔
問了坐我右邊的辰
他只淡淡的說還好
我想賣點就是女生會喜歡的浪漫愛情故事吧
但還是很想知道全部劇情
我妹去買原文書了
不過我比較想直接看電影
希望可以出續集
我想知道結果
還有赤壁下禮拜上映
辰說想看
期待囉


上禮拜四天連假
我幾乎都在家
所以我的感冒一個禮拜以內就好了
開心
除了元旦跟書瑜.溫蒂.穎萱跟佩佩下午茶約會
很開心喔
佩佩長大很多了
很可愛會說一點話
我愛妳們大家
因為大家都是單純的好人
雖然沒有常見面但是我們是很祝福彼此的
加油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