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居然是12月了
一年就這樣要結束了
回頭想想到底做了蛇麼
真的有種光陰似箭的感覺
怎麼到了大四總是會開始回想從前
好像迴光返照一樣

突然
我好懷念大一住宿舍的感覺
大家住在一起
從台北的家搬出去住
第一次住外面的感覺
自由的感覺
晚上跟大家出去的感覺
爬上宿舍床的感覺
不上課在宿舍睡覺的感覺
同學一起擠一張床的感覺
同學間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相處的點點滴滴
一起做作業
有溫馨
有高興
也有爭吵跟誤會
好多事情自己才能體會

我記的第一天上大學上課的感覺
非常的高興跟興奮
覺得很像自由了
不用穿制服
於是衣服越買越多
東西越來越多

如果這個世界有賣時空膠囊
我還真想買幾顆
每當難過或是傷心的時候
我想要回到過去
那個簡簡單單的青澀年華

我居然又生病了
每次到天氣變化太大
我就會生病
好煩喔
討厭吃藥
討厭看醫生
討厭喉嚨痛
討厭全身痠痛
討厭鼻塞
最討厭頭痛了

不過
謝謝
在這時候對我關心
照顧我
桃園到台北的距離
說短不短
說長其實也還好
晚上的風不是很大
路燈感覺很協調
這段回家的路
有說不出口的感覺
有溫馨再加上頭痛
但是還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