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還是決定寫完第五天好了
因為我已經想放棄了(力不從心呀)
第五天又沒有買什麼東西就不想寫(買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有鬥志)
可是我都寫完四天了
這樣好像顯得我很沒有恆心
順帶一提
今天下班回家經過聖瑪莉
看到門口寫著爆漿奶油餐包-八個特價60元(圖片整個超可口的)
就買一包回家想說當早餐吃
可是我卻在剛剛嘴饞偷吃了一個
挖賽真的好好吃喔(軟軟的麵包,濃濃的奶油超配)
我媽也說好吃(還說她明天早上也要吃,跟小孩搶好幼稚的媽媽)
剩下的明天我要早餐吃(歐耶開心)


好啦認真來寫一下第五天
這天我真的失眠了
我在想是今天吹一天的風太冷了
快感冒了
又有可能是白天喝了兩杯茶(老人家體質受不了刺激)
鼻子有點塞住了
反正我就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的
辰卻睡的好熟好香喔(羨慕,其實我真的很難得睡不著,我出名的超會睡覺)
凌晨四點半
受不了了
起床看一下窗戶外面
外面慢慢開始要亮了

麥當勞裡面已經有人了耶
三經半夜不睡覺在那邊幹嘛
我開始拿旅遊書跟我整理的資料出來看(幻想高中或大學時候念書就會想睡覺的情況發生)
結果真的有一點效果耶
看了快一個小時
我想睡了
順利的終於睡到天亮
睡到八點辰叫我起床了
原本想賴床,可是想說都最後一天了
回家就可以睡個爽
於是我爬起來了
開始鼻塞了(日本實在太冷了啦)
所以我還是一樣每天早上都會用飯店的煮水器煮水喝(早起習慣喝杯熱水)
把我所有的行理都打包好
其實我真的很理性這次(完全沒有買不需要的東西,可愛的迪士尼離我好遠)

行理箱超重的(我有不祥的預感,一定超過20公斤,好害怕呀)
看一下天氣6~13度,降雨機率40%(我有多穿一點了,因為真的很冷)
梳妝打扮好
我們都穿了昨天買的新衣服
登登 高腰蛋糕裙我超愛(還附上腰帶耶)

帶來日本的帽子
每天都因為愛漂亮不戴
結果今天實在太冷又感冒又擔心行理太重(很白癡,一頂帽子是可以多重)
辰今天穿上昨天買的GAP牛仔褲跟外套(外套超好看吧,我叫他一定要買)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覺定來介紹一下2008年8月新開幕的東新宿E-HOTEL飯店房間
我們是這雙人房
就跟第一天介紹的ㄧ樣
超級超級小(別懷疑其他間也是,經過有看到一對夫妻還把小孩跟娃娃車放在走道,先在裡面整理房間耶)
沒有衣櫃,所以牆上有兩個衣架
我們每天把洗好的襪子跟內褲晾在那邊(因為不想帶一袋臭臭的回家)
第二天就會乾了超有效率
那個很貼心的是有那瓶花王的芳香劑
房間都可以香香的

床右手邊就是梳妝台
我的東西都放這邊
上面還有一堆東西
電話還有我每天煮水用的機器(還滿好用的耶)

床的左手邊就是電視櫃了(很怪吧電視不是在床的正前方)
沒辦法他可能就是這樣小巧可愛
下面還有冰箱
辰的東西都放這邊

但是席夢思的床真的很好睡
對於逛街累了
真的是很重要
然後飯店每天給的睡衣
因為很醜
所以我沒有穿
而且飯店裡面暖氣實在很強
不需要穿太多

要是台灣冬天室內也都有暖氣該有多好
我怕冷不怕熱呀
飯店給的皮質脫鞋還滿好穿的囉
只有我會穿拖鞋
辰不穿拖鞋他都赤腳走在地毯上面

超級小的廁所
真的只能站一個人在裡面
除非另外一個人站在浴缸理面
哈哈
馬桶都會熱熱的
好貼心喔
還可以洗屁屁
我是沒用啦
辰說洗的超準的
每天他都要用一下(發出很怪的聲音,說好害羞喔,超準的)
備品只有牙刷牙膏*2,梳子,棉花棒,刮鬍刀
一定要說一下他上面那瓶資生堂shiseido的洗臉洗手霜用的泡泡狀清潔品
超級好用
我在藥妝店找不到(好想偷偷把這瓶帶回家)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是那樣一整瓶的(之前來日本住的飯店也都是這樣)
是花王的
味道還不錯
水龍頭是洗手槽跟蓮蓬頭共用的
還可以調水溫
往上扳就是蓮蓬頭開啟
往下扳就是洗手槽水龍頭開啟
整個很節省空間

浴缸有多小
就像我家我買的那個個人泡澡盆差不多大吧

哈哈
房間還真的是小而精緻
也沒什麼好介紹了
我們拿了重死人的兩大箱行禮去CHECK OUT
還好我的是四輪可以用滾的
要多拖著簡直是要命
去二樓櫃台辦好手續之後
跟櫃台說想要秤重看看(因為辰說他們飯店都會有,而且我超擔心我超重的)
結果他們居然拿一個那種菜市場賣肉秤肉用的
是怎麼放呀,行李大的要命
我們先是當場傻眼
然後他們也很尷尬的說不用了就離開了
我們就先把行李寄在櫃台旁邊的寄放行李區
先走路去新宿御苑
最後一天了
我厚著臉皮
把身上僅存的1500日圓塞給辰
死皮賴臉的說今天開銷就拜託你啦
哈哈
應該是差不多啦
不會讓你貼太多錢的
走在路上因為沒錢了
所以我只能用看的
路上好多腳踏車喔
還有腳踏車停車位
很少人騎車跟開車

讓人情不自禁的想騎一下(今天穿裙子要當淑女)
路上很常看到DOUTOR咖啡(台灣也有)

走到快到新宿御苑了
發現旁邊也有一家0101百貨

走到快入口處了

先很觀光客的各拍一張

我感冒了又沒睡覺(這天實在很醜)

進去要先買門票200日圓(所謂的清潔費)
新宿御苑(早上九點開門,週一公休)
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最佳去處
電子購票機

門票是放進機器直接被收回去的

我要進去走走了(身體欠安)

果然裡面很大又很乾淨
而且很容易可以聽到台灣人的聲音(觀光客很多)
我突然很不習慣
因為習慣聽到日本人的聲音
連吃飯都會跟著念itadakimasu了我

這裡應該是我們看到最多櫻花的ㄧ個地方了

而且是那種會散落一地的那種漂亮

放他好了,我今天狀況不佳

近拍超美的吧

自拍個兩張



還看到有一個人跟我買同一樣一本地圖書(黃色的那本)
哈哈台灣人
我露個臉好了(很怕忘記自己來過這)

接下來就是些風景照

很像國畫裡面才有的樹

走到一座涼亭開始下雨了啦(我是雨神呀我)
不過造景很漂亮









不是我要說這個魚也太大支了吧(比我的靴子還大,好奇怪的比喻?)

就算有點小感冒還是要來個小橋流水人家

終於在一棵樹上面拍到
每天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的烏鴉阿阿阿的叫

裡面真的很大很舒服





櫻花如果全開應該超美的

好多水墨畫裡面看到的樹

這棵樹好像姥姥的手

但是下雨又好冷真的很煩呀

我今天拍的照片都有種靈魂不在身上的感覺(應該是跑去睡覺了)





結果看到一顆兩種顏色的櫻花
超美的

好把我來露個臉好了,表示我有來過

另外這區更美
是白色的櫻花





請一個老伯幫我們拍照(他當做沒聽見)
到日本唯一遇到一個不禮貌的人就是他
還好前面這位小姐很好心幫我們拍一張我沒有很喜歡的合照









看得差不多了
準備離開了
我們都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我發現連公用廁所
沖水都只要用手放在前面五公分處感應就好
這真是太棒了
不需要碰到髒髒的沖水器

離開前看到好漂亮的花拍了一下

好吧先到這邊好了
免得被咖掉下面
我不就白寫了我
待續

附上:
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