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0(五)
一切準備好
但是我卻睡不著
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樣
總覺得最近時間都不夠用
每天都有滿滿的事情
所以我就強迫自己躺在床上等天亮
早上五點整起床
開始收東西化妝穿衣服
就打電話給辰跟他確定幾點過來接我
順便先去外面幫爸媽、自己、辰、辰爸買早餐
發現外面都黑黑的
好不像天亮呀
一切就緒之後
坐在客廳等他們來接我
六點半辰爸開車在他來接我
辰先上來幫我拿行理
辰爸問我們為什麼兩個人都帶那麼大的行李箱
我們兩個只有相看偷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因為我們是要去買東西的呀哈哈)
就在車上東聊西聊(其實我有點放空了,沒睡覺對我來說真痛苦)
很快就到桃園中正機場了
到達第二航廈
找到燦星的服務人員(他感覺非常的忙碌,好像大多數人都是跟團的)
拿到機票之後(很奇怪居然沒有飯店確認單,只需要用護照給飯店人員看就可以了)
就先去行李箱拖運並且畫位(耶我可以坐靠窗)
但是我的媽呀還沒去我就12公斤了
辰也10公斤
是怎樣呀怎麼買東西回來呀
應該是因為我是硬殼的太重了
接下來就在辰爸的再三交代(注意安全)並且幫我包包拉上拉鍊(我自己都不知道沒拉)
我們開心的跟他道別之後入關
開始就先遇到辰的大學同學
要去北京玩
超巧的

接下來就開始逛免稅店
恩裡面改裝了很多耶
我是沒東西要買了(因為我要去日本買啦哈哈)
辰先幫他爸買再三交代的58度金門高粱兩瓶以及香菸幾條
先付了錢寄貨在這邊等回台灣在拿(因為他說上次回來要買就賣完了,沒想到高粱也可以熱賣)
就開始逛裡面的名牌專賣店
因為他想買一個鑰匙包
其實都比外面便宜很多
不過我還是要他冷靜
因為去日本也可以買
就在要走去我們的D7乘搭口時
我發現自己身體不舒服(應該是姨媽來了)
可惡居然在我要去瘋狂買東西吃東西的時候來了
辰先在85度C買杯熱可可給我喝
就開始等飛機了
這次是坐日航
沒坐過所以很期待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但是快樂的心情等待中

2009/3/21(六)桃園中正機場10:00起飛了
開心的心情已經可以慢慢壓過難過的身體了

拍ㄧ下辰(他旁邊這個男生很奇怪一直在看我們是怎樣,去跟回來都是這樣,幹嘛不看自己女友)

看到外面的天空實在是很舒服
心情也都好起來了

開始拿我的自己換的日幣出來算算有多少錢
●日幣分成:紙鈔:一萬圓、五千圓、兩千圓、一千圓
硬幣:500圓、100圓、50圓、10圓、5圓、1圓
這次換的匯率是0.3522還滿貴的說
但是旅費便宜,所以算了,怎樣都要來玩
上次我才換0.3而已
換算台幣就差了幾千元耶
貴死了

這些的目標就是跟上次一樣通通花光光(超開心那種快感的)
辰也是換了差不多的錢(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哈哈)
接下來日航的空姐開始為我們拿點心(日航空姐很親切但沒有華航跟長榮漂亮說)
飲料可以任選
很多人都喝酒(因為是FREE喝到飽的)
但我不喝酒所以喝蘋果汁
還有一包綜合米果(好吃)

開始看電視裡的卡通(好好笑喔)

辰在看什麼殺人之類的片(看的超入神)

接下來就是送午餐了
我吃牛肉餐(還可以囉.蕎麥麵很好吃,蛋糕普通)
辰也跟我吃一樣的

他還有喝一瓶紅酒

接下來就開始拿出我整裡的資料討論一下
順便填寫等下出海關要寫的資料(神智不清的寫)
已經看到日本的陸地了(超級開心終於要下飛機了)

日本時間13:55抵達日本成田機場(飛了三小時)
●日本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當飛機已經停下來之後
二話不說的我立刻起來要走下飛機了
人實在太多要排隊好慢
終於出了飛機了
要出海關的時候要先壓指紋拍照(上次來不用的說)
結果我居然沒過
我自己都嚇傻了
辰也很擔心我
沒想到我這個白癡
在飛機上不好好寫那張單子
把出生年月日寫反了
我變成民國16年生的(哈哈笑吧我自己都覺得蠢弊了,昨天不好好睡覺的後果)
然後在等待室跟服務人員溝通完之後
終於出來了
不是我要說他們的英文發音實在太怪
好難懂喔
然後被辰念了一下我們飛快的拿了行李箱
走去買Suica&N'EX卡(日幣三千五百元)

等待14:48的車
坐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到新宿

車上很貼心有放行李箱的地方
然後每個人就是坐自己的位子

看到外面的街景
天氣好好呀
希望這不是假象
根據我查的氣象(8~15度,下雨機會20%)外面應該是有點冷的
太陽是騙人的

看一下沿途停靠的站

14:10到達新宿車站
歐耶比我預計的快很多耶

但是這時候提著行李在車站裡面爬樓梯真的很辛苦
還好我有大力水手一個人可以提兩個行李箱走樓梯(新宿車站真的非常大,裡面線路太多了,非常非常容易迷路說)
不過我們卻沒迷路而且很快找到大江戶線(新宿→東新宿170日圓)
還是我厲害吧

終於到囉
還好要上去的樓梯是有電扶梯的(但下去是沒有的,完了回家就苦了)

住宿飯店:東新宿E-hotel Higashi Shinjuku 日:イーホテル 東新宿
〒160-0021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 TEL: 03-5287-3588
●特色: 全室使用機能性超優聞名世界Simmons床舖,讓您享受優質睡眠,地底下埋入碳素、全館享有負離子的包圍,1樓有咖啡廳、麥當勞、便利商店
●交通情報:都營大江戶線,東京METRO副都心線(2008年6月開通)東新宿車站A1出口步行需0分鐘,JR新宿車站東口步行需15分鐘,從東新宿車站到涉谷、池袋搭乘地下鐵只需7分鐘

我沒有把他整棟拍下來
整棟是還滿大的啦
進去之後有電梯跟樓梯上去二樓才是櫃檯
先拿護照出來CHECK IN(日本人英文真的不好,感覺有些只會說日文)
我們住415號房
做電梯上四樓
出來之後外面就有販賣機(日本到處都是販賣機而且還有製冰機)

房間呢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
上次住的飯店可能在郊區
所以都滿大的(不過廁所一樣小就是)

不過床真的很舒服是席夢思的(每天都可以有好眠)
廁所有多小
你看他剛剛好塞門口(他身高180)

裡面大概只能站一個人
真的是小巧可愛

床前面的走道只能走過去而已
連我的行李箱都過不去

好了我會在最後一天的網誌好好介紹房間設備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房間
我不在乎大小
因為我每天都在外面玩啊
回來只是整理東西睡覺而已
而且他是全新的飯店又乾淨
重點是交通方便
住在新宿車站那邊太貴又太吵啦
我不想當凱子娘
接下來就是帶著我準備的資料
開始逛新宿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們先去吃飯
其實從東新宿走到新宿東口沒有到很遠啦
大約走十分鐘吧

新宿中村屋本店(1901年創店至今)
地址:新宿區新宿3-26-13 (JR新宿驛東口沿新宿通步行約2分鐘)
記得有兩家(應該都是一樣的)

裡面有兩層樓
我們到二樓是非吸菸區

跟小姐點餐
他英文還是沒有很好
不過簡單的還是可以溝通
我吃印度牛肉咖哩(日幣1600)
好吃喔

前面的醬菜是可以配著吃
不過味道很重
不小心會吃下很多飯
是不是超美味的

辰吃的是雞肉咖哩(日幣1400)
他的味道是另外一種的
我的口味重一點

吃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新宿的百貨公司大廝殺了
哈哈
還好我有做功課
先逛了

伊勢丹百貨ISETAN
營業時間: 午前10時~午後8時(連日、休まず営業いたします。尚、7月1日(土)~9日(日)は午後8時30分まで営業。)
有分男館跟女館(男館八樓可以退稅)
三樓有繁體中文的簡介
最好是自己先看好要買什麼牌子的東西直接走去那樓層買
廁所一樣有很貼心的擦拭馬桶噴水,還有音樂讓你不害羞上廁所


在來就是逛
0101丸井百貨(池袋.吉祥寺.上野.新宿都有)11:00-21:00每館不太一樣丸井百貨共有六棟
我們先逛了MEN'S的那棟
一樓就是Paul smith
辰在這邊買了一個鑰匙包(日幣12600)
台灣都賣超貴的這裡便宜很多(忘記拍了)

順帶一提店員是個男生
非常的有禮貌
但是他英文不好
感覺又是在雞同鴨講
他找了一個女同事英文比較好的過來跟我們說
買好之後他會幫我們把東西提出來
並且送我們到出了Paul smith
然後說謝謝
超級有禮貌的
這棟MEN還滿好逛的男生會喜歡
有很多牌子


然後我們就去每次必買的Uniqlo
網址:http://www.uniqlo.com/
營業時間:11:00-21:00
平價的日本服飾品牌,卻又流行好看而且便宜,星期六日還會有折扣比較便宜,幾乎到處都有就像台灣的NET。
我們幾乎每天看到一家都會進去逛一下
果然每家的價錢都不一樣
買到便宜真的是賺到啦
上次我就在這邊買了三四件很好穿又很好搭
而且在表參道要往涉谷路上還有一家很大間的罐子踢店
整家的踢雪都還滿好買的
而且會送上一個罐子
我們在新宿這家各買了一間外套
我的西裝外套(日幣2990)
後來幾天在別家店看到是3990
哈哈我有賺到的感覺

穿起來也超好看的
上面還有付一個別針很可愛

他買了一件薄的灰色帽梯外套(日幣2990)
隔天就立刻穿了(第二天的網誌上會有)
順帶一提因為沒帶護照所以在0101買滿一萬圓不能退稅
他先回飯店拿護照
我就自己在那附近逛逛順便等他
看到歌舞技廳的入口

但是想說是聲色場所
所以我沒有過去看看

有看到松本清藥妝店(新宿,涉谷,竹下通都有)
這棟是三層樓的
網址:http://www.matsukiyo.co.jp/index.html
我們第一天沒逛新宿這家
因為明天要去上野比較便宜
而且去涉谷跟竹下通的松本清我才有買(我覺得有比較便宜)


走回去跟辰會合的時間還夠
我在路上看到Mister Donut
想說吃吃看一不一樣
結果其實差不多耶
就先買個兩個當明天早餐
其實真的滿貴
比台灣貴兩倍
還有跟辰會合之後去買水跟飲料(大瓶水100日圓葡萄汁110日圓)

我需要補充維他命呀我
這次的新宿只有逛東口
西口的百貨公司都沒逛到(【東京都廳】沒去很遺憾,還有最想逛的【LUMINE1.2.EST】,【MyLord】,【Mycity】,【pepe商場】,【小田急百貨】,【京王百貨】,這些沒去很遺憾)
因為新宿真的很大
但我還有很多地方想要去
好了接下來就先回飯店了
先在飯店二樓打個公共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天很早九點就回飯店休息了
為了明天開始做準備
而且我都沒睡覺好累喔
我真佩服我鼓起勇氣寫了一篇網誌
還有四篇
希望我有毅力寫出來
加油

附上:
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