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開心
今天買新電腦了
配備超好的
但是是vista
我怕我不習慣
但是還是好開心

有新電腦了
阿珠我可以跟你玩視訊耶
好興奮喔
這應該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天了


星期六跟浩軒出去吃飯聊天
六福下午茶還不錯吃耶
哈哈還是很有趣
雖然你牙齒不舒服
不過跟你聊天就覺得好多了
我也希望你的問題可以圓滿解決
加油啦

星期天早上起來很煩
就把阿廖叫起來陪我爬山
爬完山好累就想睡覺
不過很舒服
晚上的週日八點檔
實在很好笑
案發現場特別來賓是莫文蔚
有一張海報上面王建明拿著手榴彈
主持人提示他台灣之光
結果莫文蔚說是:拔辣(芭樂)
哈哈王建明是拔辣
晚點看公主小妹
我看到惡作劇二吻的廣告了
我要看
我好想看喔
天啊怎麼那麼想看
想想上次看是大四的時候了
我真的超想看的
快讓我看吧
給我直樹跟湘琴還有阿金
重溫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