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行程就是吃吃吃呀
每天跟辰還有朋友聚餐
吃的我們兩個都肥滋滋的
哇哈哈
因為米奇媽媽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去桃園囉
天氣冷
大家就決定吃火鍋
但是可能餐廳太熱門了
只能用餐1個半小時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03-316-1136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是屬於單點的
湯底口味很重
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牛肉好好吃喔



這個好像冬粉的麵條好好吃
QQ酸酸的
有點小辣
好吃!!!



都是單點的
我們還有點青菜
還有餃類
這樣六人吃下來
一個人差不多300多吧
價位普通
但是人很多倒是真的
還限制用餐時間
可能生意有多好

安全帽跟男友
喔飯後甜點是巧克力甜筒
還不錯耶





再過不久就要當媽媽的米奇



肚子會動好可愛
吃到喜歡的食物還會動
哇哈哈
好好笑


我那陣子跟辰吃太多了
整個好胖喔
哇哈哈


米奇寶貝期待2月去看到妳跟妳的寶貝喔
哇哈哈
借我玩嘛!
哈哈每次聚餐都很開心
而且妳們還分別送了護照本給我
哇哈哈超巧的耶
瞬間多了兩本
耶!我今年出國要帶一本出去
謝謝妳們
禮物我都很喜番







話說那天吃完回家
大家身上都是火鍋味
久久消之不去耶
味道也太重了吧
沒有一次吃火鍋回家之後味道殘留這麼久的
回家我們還FB討論了一番
哇哈哈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