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蘋果日報
網友惡意在網路散播不實傳言 美女被污援交
這個女大學生很可憐
只是拒絕對方不跟他交往
電話名字跟地址被公佈在網路上
還加上一個不知名的色情影片
最後終於報警處理
網路警察搜尋出惡作劇的人的IP將他逮補

這個新聞
其實我也發生類似
也是這樣的騷擾電話一個多月
原本想說只有一兩通是惡作劇
但是越來越誇張
一直覺得很煩
電話響了不敢接
但是到昨天
我真是受夠了
終於給我問到哪個網站
有人毀謗我在網路上刊登不實的謠言
我已經查到了
也列印了所有證據
也報警處理了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有個圓滿的結果
這個惡意毀謗的人
等著接受法律制裁
還有我也去換號碼了
以後我的名片或是拍賣以及在外面的資料也不會留手機號碼
只有朋友才知道
快抓出這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