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我應該是喜歡男生的{如果沒記錯話.哈.廢話}
2.身高比我高比較好{這應該很簡單吧.除了小學生跟國中生之外都有比我高吧}
3.最好是脾氣好.貼心一點{最討厭大男人根什麼都會忘記的人}
4.不能太小氣{最討厭男生小家子氣像女生一樣}
5.不能說謊{這很重要.因為我最討厭人家說謊騙我.要嘛就實話實說.被我發現就死定了}
6.可以說笑話{因為我很愛笑愛說話.最好是可以聊天還可以回應我.認同我的笑點}
7.可以溝通的人{我覺得我是ㄧ個可以溝通的人.如果有什麼都可以用說的.不用不說然後再犯錯.但是一值重複.這樣很累}
8.因為我很迷糊.常常說錯話做錯事.我也常後悔.所以希望可以包容我{無心的}

接下來我要點名了
1.童小維
2.何暴暴
3.溫小麥
4.小恆綿
5.方小玲
6.吳小俐
7.家寧猴
8.薇薇安
**哈哈..我精心挑選了都沒有男朋友的少數幾人.希望大家可以支持ㄧ下.都很正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