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免費欣賞夜景的最佳去處就是【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興建於格里菲斯公園的山丘上
於1935年才對外開放參觀
是可以一次看清楚整個LA的市區的好地方

原本想說太陽下山前來還可以順便看看Hollywood標誌
然後接著看夜景的
不過來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整個天是黑的

假日上來看夜景的人好多
光是找個車位就找好久喔
LA本來就溫差早晚很大
加上山上有點冷
建議要來的人要多穿點衣服

因為車子停很遠
所以我們走了一段山路才到天文台
接著就看到好多在觀星的人呢
大家都拿著大砲在拍照
天文台整個太黑了拍不到
只有去拍夜景囉

這次辰有帶腳架
加上我個人指導了一點取景的角度
就拍了一些找片
我選了最喜歡的兩張來放
其實還是滿美的呢
跟紐約那種高樓夜景比起來當然是沒有那麼壯觀 【紐約自由行】DAY5-洛克菲勒中心Top of the Rock 夜景太美啦!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要是白天可以拍到整個天文台的外觀
應該會很漂亮吧
光是看網路上的圖片就覺得好壯觀喔





天文台內部參觀是要門票的喔
裡面有很多天文方面的豐富展示物
有興趣的人可以入內參觀
我們其實對天文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只有在外面看看夜景而已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TEL:1888-695-0888
ADD:2800 East Observatory Rd.
12:00~22:00周一休館
入內參觀費用以現場門票價為主















這天看完夜景開車回戚叔叔家已經10點了
沒想到他們還在等我們一起吃晚餐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吃完晚餐就趕快洗澡準備睡覺囉
明天要開車去Las vegas囉




喔這天晚上我終於拿到去美國前托辰幫我買的Kate spade包包了
哈哈七月的時候發現打四折就快點請辰幫我上網買寄到他家
超喜歡的!!!
容量很大
而且是防水的
上面的蝴蝶姐是印上去的
我覺得很可愛


這是我第二個kate spade包了
每次都是注意網站特價才下手的
因為我發現去專櫃逛都好貴沒折扣
去outlet逛都好醜喔
美國購物網都做的很棒呀


還有請辰幫我跟我爸媽、姨丈阿姨買的維他命
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一次帶回去可以省運費呀
瑰伯翠的護手霜也好便宜
我喜歡帶小條的在身上可以擦





終於...第一天寫完了(快點拉炮)
接下來的Las vegas
我應該要先整理照片
才能寫了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哇哈哈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