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現在才發現首爾旅行居然還沒寫完
今天來把它寫完吧
這樣才能寫美國的旅行呀(加油!)

最後一天沒有什麼行程
就跟子勛睡到自然醒
然後開始打包行李們
把行李放到樓下的櫃檯旁邊寄放
就走路去附近吃有名的【娜夫部隊鍋】了
我記得東大門那邊也有一家
不過我是去出飯店之後右手邊直走經過G25便利商店再經過一家炸雞店旁邊那邊右轉進去2樓那家

至於為什麼叫部隊鍋呢?
因為以前韓國打仗的時候
很窮沒有食物
所以就把所有的菜都放在鍋子裡面煮
像是青菜、香腸......這些料
所以就叫做部隊鍋
聽辰的韓國同學說這是韓國人必愛吃的一個料理喔

哈哈我們這天就把它當作早午餐囉
點了一個鍋再加上綜合拼盤總共是W18500
還有附上四種小菜
我滿喜歡吃蛋捲的
不過小菜都是冷的食物
早上吃冷的有些不習慣就是了



喔因為很辣所以不吃辣的話要先說小辣就好
不然真的是會噴火的
哇哈哈我就是!



子勛熱愛吃辣
所以她超愛的
很滿足的吃著
邊吃邊說好吃呢



最後要記得加入泡麵喔
話說這韓國泡麵真的好好吃喔
很Q 彈牙呢!哇哈哈
我是邊噴火邊吃這頓飯的
誰叫我不吃辣
但是又很想吃看看
因為其實味道真的滿好吃的



我整個吃的嘴巴都紅紅的
哇哈哈



今天穿了梨大買的新洋裝
還有東大門買的新項鍊
哈哈好配喔
真是剛剛好呀



吃飽之後離坐車去機場還有點時間
所以我們就走去東大門逛逛Doota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想買了
這邊真的比較貴呀
所以就在Doota一樓的咖啡廳喝飲料
看著來來往往逛街的韓國女生
點了兩杯冰茶W8600
還滿好喝的
很推薦逛街逛累的人可以來喝茶喔
邊看著路人邊討論著
這幾天跟子勛都在討論韓國妹的腮幫子好小喔
都是小臉好好喔羨慕耶



而這天原本說好要一起化韓妝的
因為這幾天看韓國妹都很愛把眼尾的眼線挑高
讓我們看久了覺得好像也不錯
但是今天好像都....失敗了
哇哈哈哈



喝完飲料就準備去機場囉
在飯店一樓坐著邊用iphone上網邊等6001巴士的時候
有一個韓國大叔用英文問旁邊的情侶要不要坐他的計程車去機場
可以算他們便宜
我內心真的由衷的佩服
因為他年紀真的滿大的耶
但是會說英文呢
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
1.韓國人不論年紀都真的滿上進的在學英文
2.還有韓國網路真的很發達,到處都有WIFI超方便的

好啦差不多時間巴士來了
把我之前列印好的優待卷跟W26000現金跟司機
我們就上車去機場囉

沒有塞車所以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就到機場囉
這是我們兩個的行李
哇哈哈除了一人托運一個之外
一人再帶一個拖上飛機
真的是好誇張
哇哈哈



我們先去排隊領登機證還有把行李箱拿去拖運了(裡面是沒有要退稅的東西喔)
再到到Tax Refund櫃檯辦退稅
把要退稅的單子都給海關蓋章(如果你的行李箱有要退稅的東西的話,是要在這邊托運行李的喔,不是領登機證的櫃檯,因為他可能會檢查行李)
然後接著就入關囉
先找到28號登機口附近
把剛剛海關蓋章的單子給櫃台
她就會退給你現金囉
其實還滿簡單的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在機場閒晃了



我今天學韓國妹畫了眼尾挑起來的妝
還真是凶狠
實在很不適合我
所以拍很少照片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跟子勛在機場裡面又喝起下午茶了
各自點了飲料跟小蛋糕
天啊這家的蛋糕好好吃喔
綿密的蛋糕+香香的奶油
而且還滿便宜的耶



聊一聊天
就開始想說把身上的韓幣都花光好了
於是開始起來逛逛
我就幫辰爺爺買了他喜歡的人蔘酒
然後子勛幫她媽媽買了后牌的頂極保養品
在邊逛邊看的時候
看到泡麵區
兩個人突然想到在樂天超市買的泡麵鍋子
天啊!我們居然買了鍋子沒有買泡麵!!!
於是開始找泡麵找了很久
找到之後又再討論要買什麼口味討論了很久
然後終於買完了
哇哈哈韓幣花光光了
心滿意足的離開



慢慢走在要往登機口的地方
突然前面跑來一個很慌張的機場工作人員大喊:Taipei?
然後我看到前面有兩三個人用飛快的跑進飛機
結果我就跟子勛嚇的也跑很快
沒想到一跑進去
飛機門就立刻關起來了
準備起飛了
天啊!有沒有這麼驚險?
我們兩個超狼狽的
心情還沒有平靜的邊走到座位並且邊塞行李
等到坐下來之後
兩個人對看對笑了很久
原來我們把起飛時間看成登機時間了
實在好蠢喔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勒
還好我們還是坐上飛機了
但是只要想到是為了買泡麵而差點趕不上飛機
兩個人就覺得白癡的好好笑
於是還對笑了很久很久

喔這飛機餐也很好吃喔
泰航真的不錯呢
這次沒坐到韓航真是可惜呀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飛行
終於回到台灣囉
跟子勛快速的拿了免稅店買的東西
然後迅速出關
坐上我先訂好的機場接送車
回到溫暖的家了
這這台車居然是賓士的
我們都有傻眼
有沒有這麼高級
哇哈哈

這趟旅行其實挺好玩的
玩的開心、吃的開心、買的開心
而且其實都不貴呢
韓國真的是可以多去幾次喔哇哈哈



個人覺得自由行最重要的是
要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才可以玩的開心
吃的、玩的、買的、逛的都可以配合對方
因為我跟子勛兩個人很了解對方
所以有時候不需要說話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了
才可以在旅行的時候每天生活在一起卻不吵架
反而是互相幫忙
親愛的子勛大概是辰之外可以跟我自由行的最佳人選了
哇哈哈這輩子都要煩死妳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出國喔
還是玩的很開心的回來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不過應該得等明年了
因為我今年的年假都用光光了呀
而且明年我想跟爸媽姐妹一起去泰國玩耶
哇哈哈又要認真賺錢準備旅遊金了
這樣才能再出去玩個開心
充滿鬥志!!!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