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是一定要吃烤肉的呀
所以我們決定晚餐去餐廳很多的新村

因為新村跟梨大只有1站
所以子勛說用走的吧
如果坐地鐵是【240新村站】
這時候再找路的時候我們發現路上有那種穿著紅衣服的人
她們一個會中文一個會日文
專門是給觀光客問路諮詢的喔
相當可愛方便
哈哈邊走邊看就到新村了
但我又累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早上說好要喝的咖啡店喝東西休息一下


The Coffee Bean
是美國西岸有名的連鎖咖啡店耶
這個品牌在台灣沒看過但是韓國確認多分店喔


我們點了兩杯茶
韓幣8000元
味道還不錯
裡面裝璜有氣氛
而且感覺充滿了大學生
還有人在慶生
天呀感覺好青春呀


我們就開始翻翻雜誌
假裝韓國人
玩起自己的iphone
休息一下腳好酸喔




哈哈我喜歡剛剛新買的戒指


上個廁所休息夠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來逛逛了
哈哈沒想到就看到UNIQLO
昨天在明洞沒有逛
這邊人比較少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
我買了台灣都賣完的care bear T
好可愛
一件特價韓幣9900元
比台灣還便宜
我只有買一件
子勛瘋婆子買了6件
哇哈哈還可以退稅喔
記得填單子喔
到機場才可以辦退稅


買完衣服之後
我們就在逛新村了
這邊發現餐廳非常多
選擇真的很多
而且還有很多路邊的算命攤
很有趣
我看到那家連鎖的便宜飾品店
一樣都是1000元韓幣
所以我就買了些東西
很可愛吧
又便宜


原本晚餐也有想要去有名的春川辣炒雞排
但是因為還沒吃到烤肉
哈哈每天要吃的東西太多了啦
所以決定自己隨便找一家餐廳吃
哈哈又是自己開發的


老闆完全不會英文也不會中文
所以我們用比的
於是他幫我們上了兩份三層肉
哈哈
我們一直在觀察隔壁桌的韓國人
其實我們都來過韓國啦
所以大概知道怎麼吃
別擔心
桌上面有有這些擺盤


兩份的三層肉
非常好吃
我們兩個沾胡麻醬就吃的津津有味


生菜可以再加
沾醬一點都不辣喔
我愛大蒜呀
哈哈
口渴都可以自己裝水喝
很方便


好好玩呀


可以吃囉
可以把泡菜也拿下去烤


包菜吃真的好好吃
而且要一口咬下才行


吃完之後
老闆原本中間有問我們要不要飯
但我們不想吃飯
就又自己在叫了牛肉
在韓國牛肉比豬肉貴很多
但我們想說沒差啦都來玩了
哈哈真是兩個來大口吃肉的女人呀
太囂張了


終於可以拿剪刀了
來韓國吃烤肉沒有拿剪刀就遜了呀
哇哈哈我來減我的牛肉
好好吃喔


最後有附上一個辣辣的湯
因為我實在好熱
又不愛辣
所以我們都沒喝
但我看隔壁的韓國人都邊用湯匙喝邊配真露啤酒
看的出來他們很享受呀
哈哈
這就像是在台灣吃熱炒要配台啤一樣吧


這樣吃一頓下來
我們兩個人結帳是38000韓幣
哈哈好像是有點小貴了點
以這幾天在韓國吃飯的價錢來說
但真的挺好吃的
建議來韓國一定要吃烤三層肉啦

這天吃完飯就先提早回飯店囉
因為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打算去東大門的批貨區逛逛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