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HO(蘇活區)這裡可是逛街大本營喔!
什麼品牌都有
不管是高價位的、中價位的什麼品牌都有
其實一天都逛不完吧
我本來就想好我要買的一些牌子
在地圖上做記號
然後由親愛的阿敏帶著我們去逛逛
而且她大學同學剛好也去紐約找她玩
我想逛的品牌是UGG、Ed Hardy、Mango、ZARA、H&M、F21、UNIQLO、Nine West、Victoria’s Secret
恩差不多就是這樣
而且這天剛好是禮拜天
人好多喔
第一張圖是剛好看到model在街拍耶
到處都可以看到model真的超酷的


首先逛了跟AF是同系列的品牌hollister
也是一樣只有美國才有賣喔
這裡是一整棟的



門口就有猛男在迎接我
實在是心情很愉悅



辰說冬天來的時候
裡面有開暖氣
店員也都是比基尼辣妹
他跟同學都看的很開心(這麼變態的話他也說的出口)
這邊的香水味跟AF好像
好喜歡喔!搭配上音樂
逛的很愉悅



我選了一件黑色的T
因為其他都是辣妹風格或是運動風
好像不太適合我
但是質料真的好好喔
艾我回來又後悔沒多買幾件了





然後辰一直要我幫他選
所以就幫他挑了六件
他自己買了四件
另外兩件是幫朋友買的(我內心又不斷OS為什麼對男生比對我好?你是不是有問題呀!)



後來第二天去海邊他有穿
很可愛吧
我選的真好



然後去波士頓他有穿這件
也不錯吧
質料又好



在家裡試穿了另外兩件
也都不錯





試穿完結完帳之後
我們離開前跟門口的猛男拍了一張
真是開心呀
要是肌肉可以摸一把的話,簡直就是太完美了!哇哈哈!



然後去逛了ZARA
阿敏說其實也是有折扣的
但是我前幾天去其他間都沒看到
只是覺得有點貴
果然在這間看到了
哈哈
我買了這件小花裙
因為試穿的人好多
所以我不想排隊就直接買了



後來去波士頓有穿
很喜歡耶
但是我沒帶腰封去
再加個腰封應該也不賴說



然後接下來是逛讓我又愛又恨的Forever21
由阿敏的帶領下
我在眾多亂七八糟的衣服中
終於找到幾件S號的



哇哈哈
我買了兩件



這是他們跟kitty合作的背心超可愛的
辰一直慫恿我買的



後來去波士頓我有穿
很喜歡



然後這件平口小洋裝也很可愛
其實沒有很長啦
照片好像把它拍長了
加個腰封也超好看



接下來逛了很多店
PINK很受美國女孩喜歡



J.CREW在台北的微風廣場賣很貴
都是要上萬說
這邊大概是幾千元



CLUB MONACO 色系很簡單



日系紅翻天的JS這邊也有
阿敏一直說眼影凍很好用
我知道呀
上次跟子勛去週年慶有買
真的很閃亮
我也有它牌的眼影



紐約的路上隨處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畫板
真的是個很適合學藝術的都市



MANGO也是美系品牌
不過呢到這裡我的火力已經減少了
有點累了
所以沒有下手



美國唯一的一家UNIQLO
超級大間的
而且價錢也不貴
人超多
但貨都很齊全喔
這期都是跟mickey合作的T



辰說想買件牛仔褲
這邊都是一千元左右起跳真的很便宜呀
但是後來懶的試穿就沒買了



我則是跟阿敏坐在沙發休息
美國真不錯
很多店都有沙發給陪逛街的人休息
我真的累了
腳好酸喔
不過很開心阿敏可以陪我們一起出來玩
等妳回台灣我們再出去



等她們結完帳
我們去最後一家店了
TOP SHOP
阿敏說大家都會來逛的一家店
可惜本人已經沒力了
只有逛一下而已
就想回家了啦



恩我那天有逛街逛到噁心的感覺
可能已經連續逛了八天了
所以後兩天會先休息一下
哈哈!辰說這樣很好
我在這邊逛膩了買完了就不會回台灣亂買了
他真的低估我的實力了!哈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阿敏一起出去逛街
哈哈!果然女生一起逛比較有靈感(把辰踹一邊去)
但是那天真的逛到腿痠到不行
我覺得SOHO應該要排一整天才對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了
這邊真的是太大了
可以在這邊一次買齊所有想要的品牌
下次有機會我想要逛逛其他品牌
可惜我體力不支呀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