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原本是海港,有許多船隻停靠,現在發展成一個觀光聖地,有許多購物中心進駐,很適合逛街購物跟吃飯喔聊天!

著名的電影【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就是空無一人船上面的海港打高爾夫球。

這裡傍晚時候可以走去看著布魯克林大橋夜景
南街海港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尤其是去的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小週末了
大家都出來狂歡
看著夜景在露天餐廳喝酒吃晚餐
真的很優閒喔



海港多少有一點海水味
伴隨著優閒的人們
真的好悠閒喔



快到傍晚的時候剛好在路邊看到一台黑色加長禮車
走出來很多穿著禮服要參加party的人們
不要覺得很特別喔
其實在路上常常看到這樣的禮車
外國人是真的很盛裝參加party的
真酷!(其實我有偷問辰,台灣坐這種車的不是很多都是殯儀館的客人嗎?哈哈!我真欠揍!)



晚上的時候坐在露天的餐廳用餐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海港夜景
船隻搭配後面的下城區的金融大樓
真的滿特別的
以下照片是我從左邊開始拍到右邊


















風真的很大
坐了一會兒
有點累了
準備回去洗澡休息睡覺
明天是逛街大本營SOHO
哈哈我好像逛太多街了
而且我終於寫完第七天了
我真的很厲害耶!(自己誇自己)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