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錯!我有戰利品!


再讓我娓娓道來
Century21暢貨中心在世貿中心對面
裡面販售許多知名品牌的過季商品
但是因為都是像花籃那樣亂丟
所以想要找到寶就要自己努力挖挖看
喔不過要小心瑕疵品
因為會特價就是會多少有點小瑕疵
不介意的再購買吧!


22 Cortlandt St.
New York, NY 10007
212-227-9092



裡面真的很多寶
所以要自己認真翻找
不過也不是那種便宜的很離譜喔
想也知道是名牌
像是Hermes絲巾打2折也是要500美金
換算台幣是1萬6左右
反正要自己多多翻找準沒錯
會有意外的驚喜



裡面有這種購物籃
放在地上還可以有拉桿可以拉喔
超可愛的
把購物的東西都先放進去



因為時間有限
剛剛的郵輪坐太久了
等下我還想去逛AF
所以我只有小逛一下這裡而已
哈哈猜猜我買了些什麼?
我找到今年超火紅的KITSON
這是LA品牌
都是有名的女明星超愛
日系雜誌VIVI那些也都狂推薦
我買了防水亮皮大化妝包



裡面空間真的很大
很適合裝很多東西
出國旅遊也方便



就說很大吧
又好用



結果我一個不留神
銀色就被買光了
所以我就買了1個桃紅色+2個金色
哈哈!



1樓是飾品包包保養品還有男生的衣服等等
2.3樓以上都是女生天下
真聰明知道還是女生市場大
上面有內衣帽子衣服那些
真的要認真翻找
才可以找到寶
我買了一件很美式的七分袖襯衫



過幾天去波士頓天氣變超冷的
剛好可以拿出來穿
適合身版的
辰一直說好看



喔edhardy帽子台灣很紅
明星都很愛戴
可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我記得這頂大概是台幣1500左右
應該算很便宜吧



而辰說他不知道要買什麼
亂七八糟的
他就看了CK的內褲
超誇張的
一件只要10美元
質料很好
他買了兩件自己的
另外兩件幫朋友買的
還叫我幫忙帶回去台灣給他朋友(怎麼對朋友比對我好?亨!)



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每天都曬太陽曬到不行
辰買了維他命水給我喝
恩好好喝喔
他說聽說這個預防感冒也不錯
美國真是維他命的天下呀



哈哈我們這樣就買這些已經一大袋了
還要保留一點實力去AF
 


就在我很開心的跟辰手牽著手要走去南街海港的時候
辰手提著剛剛買的一大袋東西
跟我嘻嘻哈哈走在路上
路邊坐著一個黑人阿婆(看起來很像乞丐)
她對著辰用英文說:所有跟你交往的女生都是騙子!他們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結果辰就轉頭跟我說:她說你是騙子
我就立刻笑著說:交往4年多你才知道喔!我是一個愛情的騙子!哈哈哈哈(這時候應該要放陳小雲的愛情的騙子才對)
我們猜想那阿婆可能以為那袋東西都是辰買給我的
認為我是一個要花光錢他錢的壞女人
笑死人了!我們都是各付各的
我真的覺得美國經濟壓力可能很大吧
精神病的人好多喔
隨處可見
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是有折扣的AF好好買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