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敏推薦的餐廳
成立於西元1887年的Peter Luger是紐約很有名的牛排店,是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22次榮獲全美牛排館第一名,這麼聳動的稱號,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不過可想而知價位真的是不便宜囉!
喔他們通常沒有電話預約是很難吃到的
不然就是要排隊了
所以我出國前就先叫辰打電話去訂位了
而且還千萬不能遲到喔
最囂張的是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喔!
Peter Luger(有兩家店)
我們吃的是Brooklyn的老店



裡面佈置的很簡單
看是一看就知道生意很好
而且門口有經理會請服務生帶位



實在好期待是有多好吃喔!



辰說感覺就很好吃



桌子是木頭的
餐盤跟餐具都很普通
看的出來是吃實力的
不是吃派頭



他在看菜單



這真的是百年老店了



哈哈兩人份的牛排是85.9美元
真的很高價吧



點好餐之後都會先送上麵包跟奶油
恩每家餐廳都是這樣的
麵包都可以無限吃
但是我們各吃ㄧ個就夠了
因為真的太多了
而且麵包屬於很有嚼勁的
我想儲存實力在牛排上面



牛排醬是有點偏番茄的口感
但是還有加些東西的樣子



我們都要了冰水
外國人真的很愛喝冰的



再點了一瓶可樂
恩說真的來美國的每一天我都在喝可樂
越喝越愛
尤其是可口可樂(百事我比較不愛)



旁邊服務的服務生
恩有的服務態度很好
有的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但是他們都會跟熟客聊天聊的很開心



阿敏推薦一定要點的前菜-培根
恩我們當然要點囉
是不是超級大塊的



光是看就覺得好吃了
結果吃下去真的不得了
汁多味美
超級超級好吃的
而且我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大塊的培根耶
好過癮喔



我真的覺得好吃的要把舌頭也咬一咬吞下去了啦



接下來重頭戲的雙人份牛排來了
我們是點五分熟
國外的牛排都是這樣烤的料理
要吃原味



如果看不出來有多大塊
可以看看這張服務生好心幫我們合照的照片對比
真的是很大一盤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把整個牛排現場切好
再各切兩塊放在我們的餐盤上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太嫩了!!!
好吃的要哭了啦



原味的吃完再沾的醬吃也不錯



哈哈真的很值得來吃ㄧ次
實在太美味了



真的好吃的要命
艾想到回來之後就吃不到就有點小悲傷



一個人各吃兩大塊還剩這麼多



看看每一桌大口大口吃肉的美國人
真的覺得好爽快喔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吃不太下
因為真的太多了
而且才剛吃早餐不久
所以就把剩下的牛排打包先帶回去旅館放再出去玩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甜點囉
通常吃完正餐之後服務生都會給你菜單問你要吃什麼甜點
我們點了一份巧克力冰淇淋
有三球



恩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每天都在吃冰
不吃覺得對不起自己呀
好濃好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還有巧克力碎片



恩我有控制自己最多吃ㄧ球
所以剩下兩球是辰吃完的



最後結帳的時候
會送上兩顆他們的紀念幣巧克力
不要小看這巧克力
跟台灣夜市買的差很多
超級好吃的
很香濃的巧克力牛奶味到道



結果看到這個我就開始玩起來了
哈哈這叫做見錢眼開



但我發現這動作不適合淑女的我做
比較適合你
哈哈哈哈



接下來重點到了
猜猜看這頓飯多少錢?
全部加完稅是110美元+小費18美元=128美元
沒錯!相當於台幣四千多元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吧
雖然沒有太多配菜
但是牛排是真的厚實原汁原味
嗯跟我們在台灣吃的王品真的差很多


離開的時候在門口拍張照
還是我拍的好
辰幫我拍的都沒有拍到logo
其實他常常真的拍照沒重點
如果發現相簿裡面他照片比較多
那就是他又給我亂拍了
所以我不想放上來









恩常常可以在紐約街頭看到這樣戴帽子+長西裝的人(如下圖)
他們就是猶太人!很好認的!
還有另外一種就是在頭頂有戴小小的圓帽(我忘記拍照了)
其實我很好奇有些像是頭髮稀疏的話是怎麼戴上去的?







第一家店地址:
Brooklyn, NY
Peter Luger, Inc.
17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11
Reservations:(718) 387-7400


第二家店地址:
Great Neck, LI
Peter Luger of Long Island, Inc.
255 Northern Blvd.
Great Neck, N.Y. 11021
Reservations:(516) 487-8800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