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我們選擇了紐約超級有名的Junior's
這家Junior's起始店於布魯克林,在時代廣場也有分店
因為生產的cheese cake非常香甜濃厚
是非常受歡迎的餐廳
就變成聞名世界的紐約cheese cake
我當然要吃囉!
最喜歡吃起司了!



整個裡面跟外面的座位都是滿滿的人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點了冰紅茶
還OK



辰點了熱咖啡
他沒說什麼應該是也不錯



阿敏點的這杯超可愛的
而且冰淇淋好好吃喔



這杯真的感覺很不賴



我的起司蛋糕來囉
整個超級大塊的
恩就像台灣一般的兩倍大
而且超級好吃
好濃郁喔
我愛死了啦
但是一個人還吃不完



結果辰點了一個巧克力起司蛋糕
還真是嚇死人了
比我的還要更大塊
應該是台灣一般的三倍大有喔
我們也是大家一起吃還是吃不完
不過真的好好吃
艾我現在好想吃喔



真的很大
所以要用人型比例尺
哈哈




真的好愛這家店



喔我忘記拍朱老師的蛋糕了啦
吃的太起勁了
後來大家聊的好開心喔
真沒想到可以在紐約相見耶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拍一張






雖然起司蛋糕很有名
不過我也看到很多人點熟食
下次有機會去紐約真該吃吃看
喔這樣四個人平均完+稅+小費之後
一個人差不多是11美元
大概是台幣350元
恩以這邊的下午茶來說
我想應該算便宜吧



Junior's
W.45th St.(Broadway~8th Ave.之間)


下一站就是很精采的百老匯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