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柏莉街Newbury Street是波士頓的一條悠閒的購物街,整條街傳統紅褐色砂石建築與極現代化豪華建築並陳,上百家的服裝店、藝廊、餐廳、古董店,和熙來攘往的逛街人群,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這花店很有美式風味
這邊的每一棟建築都是紅磚建築
實在好美



有很多大家知道的品牌
像是明星的愛牌
美國買價錢還是有便宜一些



H&M是一定有的
而且款式也很充足
只是那天我已經不想買東西了
哇哈哈我終於買累了



AA是美國年輕人的愛牌
走進去逛之後我覺得實在好夢幻
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所以我沒有買耶



fcuk也是美國品牌
哇哈哈我差點看成髒話
好好笑喔



ZARA也是一定會有的品牌
其實真的很不懂為什麼這些店到處都是
但卻在台灣都不設櫃



辰帶我去一家二手鞋店
裡面每個尺寸都是分開放的
很方便找尋自己的尺寸
什麼鞋都有
而且很多都是名牌鞋喔
只是我個人不習慣鞋穿二手的
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經過一家賣party造型的店
實在很有趣
我猜他們萬聖節應該會來這邊治裝吧



看看這個維京人多可愛呀
我好喜歡他這造型喔



看到OPEN降的帽子更是開心
拜託了好久他就是不戴
可惡






這家店真是太有趣了
也只有外國人才會敢做造型參加party
像我在路上就看到很多穿的像白雪公主的小女生
而且她們感覺真的以為自己是公主
哇哈哈
美國人真的很棒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才對嘛
人生不就一次而已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