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沛華送我的(我後來送她我很愛的ANNASUI的腮紅)
我一直很喜歡這盒
充滿夢幻的眼影
有去專櫃看過
哈哈東西都好喜歡
而且效果都不錯
子勛上次也去買一些(隔離霜+眼影凍)
眼影都好閃亮
跟開架式真的差滿多
果然專櫃還是不一樣



包裝就是豪華
甜美公主風
而且這盒是我沒有的顏色



顏色由淺到深的塗(我還在練習.等我比較會用眼影在做改變.哈哈)
一點點就很顯色
所以很快就畫好
真的跟開架式有差
不過我相機拍的不好



這應該是我近期最愛的一盒眼影吧
寫上來分享一下



上次有試畫他的指甲油
都很喜歡耶
可是500多元有點小貴
看看就好
最近想買OPI看看




附上:

【新品入荷】眼影入門款kate五色眼影盤

【新品入荷】Lavshuca咖啡色系眼影-沒想到適合我耶!

【新品入荷】stila使眼色點睛盅-我終於會用眼線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