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stila特賣會買的【使眼色點睛盅】
我買的是黑色的
其實就是眼線膠
說真的我不太會用眼線液跟眼線膠
我畫不好
都會不平
這邊粗那邊細的
好醜喔!
而且我怕會有太濃妝的感覺(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免得卸妝沒人認出我,哈哈)
所以我都用眼線筆(MAC很好用!)
只是那天找到這盒
決定拿出來畫畫看
哈哈沒想到還滿好上色的


所以我就決定那天上班要畫個有深邃眼線的妝
先用之前婉婷送我的AWAKE 炫光之星 晶漾純色眼彩
我用右上的橘色打底
這款的眼影亮片都好亮
很適合打底用


再用阿廖送給我的chic choc 豹紋吸鐵眼影(裡面還有腮紅被我用完了,超好用的!)
就只有用這紫色去堆疊眼窩(我滿喜歡紫色眼影的)
上淺下深這樣


最後就加上眼線膠
我盡量畫細一點
不希望太粗太濃就有點over了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妝
在刷上睫毛膏
完成了!


沒有用太多顏色在畫
但是我最近愛上畫眼影(就像畫圖一樣!)
之前還滿少畫眼影的(都是簡單的抹一點亮粉眼影而已)
因為我很懶
但是奇怪的是每次生日朋友都很喜歡送我眼影
哈哈
可能覺得我很適合用眼影吧
所以我的眼影好多都是別人送的
我剛剛認真算一下
自己買的眼影只有3盒!
哈哈真是誇張呀!
我最近要來認真開發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