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辰生日我請他吃鐵板燒
想說我們最近這麼辛勞
所以要好好犒賞一下他
這餐可是花了我不少大洋呢

Hanna 錵 頂級鐵板燒
02-2596-7204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這家店就在三井的旁邊
非常的好找
門口的假櫻花也非常的好認喔

門口走上去有一排很壯觀的酒櫃



被安排好所訂的座位
就可以看師付非常精彩的表演了
真的是邊看邊吃很愉快呢
而且服務的小姐也都態度很好
隨時注意你的需求提供服務



桌上的擺設
感覺以後新家也可以自己很假掰得來弄個這個
哈哈哈哈妹妹已經說要贊助我餐具了
真是開心



今天我點的是明蝦午餐1080+10%
辰是壽星所以他點龍蝦午餐1580+10%
除了主餐之外其實也會有肉類、蔬菜、飯......等等
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呢


接下來就是這頓美食饗宴囉!


桌上會有新鮮的蔬菜棒可以配上凱薩沙拉吃
嗯蔬菜當然都是新鮮的
特別的是這個凱薩醬調的很好吃
洋蔥味道還滿濃郁的



另外特別的是這個洋蔥的沾醬
也是非常的好吃
用來搭配接下來的餐點都不錯
辰可以說是吃了好多呢
醬不會太鹹



接著送上的是烤的香酥的香蒜麵包
真的是滿好吃的呢
烤的酥酥脆脆的
蒜香濃郁
有點懷念以前我家牛排都有的香蒜麵包
口感當然不能跟這個比但是好懷念喔
現在的我家牛排都換成餐包了



湯品部份
我選擇的是海鮮清湯
湯頭滿清甜的
海鮮的種類也滿多元
吃的出是很新鮮的食材
哈哈哈我最愛喝熱湯了



辰點的一定都是洋蔥濃湯呀
他就是愛吃那些重口味的食物
當然也是好喝囉
很濃郁



接下來就是看主廚很精湛的表演了
他會根據每個客人的用餐速度去調整做菜的順序
可以說是非常細心呢
而且製作的過程非常的仔細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美食饗宴呀



我的主餐上桌囉
明蝦
哇哈哈感覺份量很少是嗎
別急別急
其實後面還有很多餐點還沒上啦
這個明蝦真的非常美味新鮮
吃起來蝦肉新鮮到有些脆脆的呢
沾上旁邊的胡麻醬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當然很好心的有分壽星吃一口囉(我人真好......撥瀏海)



接下來是辰的龍蝦主餐
這個套餐是半隻的
但很明顯的就是比我的明蝦大好多(大哭......飛奔走,為什麼出錢的人吃的比較遜?)
哈哈哈看到這龍蝦就想念起之前去Boston 吃的大龍蝦
鮮嫩的龍蝦肉配上上面的起司
一口吃下去還真是美味的無法言語呢
當然龍蝦有些吃不到的地方
還是有提供工具讓你可以方便剝殼來吃



壽星說他最喜歡吃鐵板燒了(我知道啊......這不就是帶你來吃表現出我的誠意了)
他說這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廢話......你看一下帳單好嗎?)
哈哈哈其實不管吃什麼
開心比較重要啦
我們也很喜歡吃夜市的平價鐵板燒呀(大埔...辰的最愛!)



吃完主餐之後
接下來上的是一人一份的鮮魚
這個魚肉很嫩搭配上調味的青醬
可以說是口感剛剛好
多一分嫌多
少一分不行的絕妙口感
很軟嫩呢
立刻掃光



吃完魚類之後
接著上的是季節沙拉
視覺上看起來擺盤很特別
居然有生蛋?
哈哈其實不是耶
弄破之後是調味的百香果
下面的肉是蟹肉
再搭配新鮮蔬菜
起吃來酸酸甜甜口感相當清爽呢
很好吃我們都有吃光光呢



肉類部份
辰選擇的是薄燒莎朗
煎煮的時間非常短暫
在沾上玫瑰海鹽
還有炒過的大蒜
辰直說好軟嫩喔
沒幾口就吃光光了啦
哈哈其實這個的份量就還滿少的



我點紐西蘭羊小排
雖然只有兩塊
可是肉的份量就有比辰的多了些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搭配玫瑰海鹽或是大蒜都非常美味
也是非常的嫩呢
我好喜歡這道菜
我愛吃羊肉啦



最後是炒新鮮蔬菜部份
是前後都去掉尾巴的豆芽菜
炒得剛剛好
不會很軟
水份很足
加上一些胡椒跟鹽
口感上脆脆的非常清爽可口呢



吃完蔬菜之後
也算熟食用餐完畢了
主廚會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請慢用便離開
我們接著就被帶位到點甜區享用甜點



跟夏慕尼一樣
會在用餐完之後帶客人去甜點區
享受悠閒的甜點時刻
讓客人休息一下
很用心呢


甜點是烤布丁
哇哈哈我喜歡
很香濃的口感
再加上上面的烤糖
好好吃
我真的太愛吃甜點了



飲料辰點咖啡
我點香柚茶
這個就普通囉
像是一般的飲料
還可以



雖然是大中午的
可是裡面拍照有些暗
因為辰現在出門都懶得帶單眼
所以只有用我的類單先檔檔囉
生日快樂呀大爺



接下來的這個月我們都要在忙新家裝潢的事
想必一定累翻了
加油!



吃完這餐的下午繼續去新家丈量還有採購家具



至於生日禮物嘛
哇哈哈
因為裝潢跟家具要花很多錢
所以呢今年的禮物我們都講好都是小小心意囉
希望你喜歡啦



大致上我覺得Hana 錵 的餐點都滿好吃的
而且可以說是很精緻用心
其實是有贏王品集團的夏慕尼很多
不過呢這種大餐也不是天天吃的呀
哇哈哈難得過節日囉
還是一樣那句話
不管吃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開心
生日快樂囉!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