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好吃的下午茶可以讓明星都要來吃呢?哈哈沒錯!這天居然遇到大S跟汪小菲呢!
其實這家餐廳是之前看康熙來了裡面介紹的下午茶單元
讓我覺得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小S咬一口說好好吃喔!
所以一直是口袋名單
直到聖誕節那天才跟辰約了要去吃
而且是我們沒去逛過的貴婦百貨
哈哈品牌都好精品呦
真的是給貴婦逛的呢
那天是先去B2的青木訂位
因為座位很少
就先逛了一下百貨
裝璜還真是漂亮呢
去逛了一下音響店
享受很棒的音質
而且剛好是聖誕節
拍了棵聖誕樹應景



難怪很多部落客好愛來這邊拍照喔
因為真的很漂亮呀



我們很像鄉下人的在這邊逛逛拍拍照



今天的這頓下午茶是我請客
這可是這個月第三頓了喔(哈哈夠大方吧)
上班賺錢要請回來哇哈哈



大約等了半小時就有位子囉
現場的座位很少
大多數人都是外帶
而且不能拍照呦



這家店也是日本來的
所以也是走精緻路線
看到好漂亮的蛋糕就好開心喔
還有馬卡龍耶
感覺就好好吃喔


桌上的花是鮮花耶
好漂亮喔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加兩個蛋糕
辰選巧克力蛋糕190+10%
真的好好吃喔
巧克力配上下面酥酥脆脆的餅皮
真的是絕妙的口感
難怪會這麼多明星要來吃



我選了季節限定的蛋糕180+10%
裡面有藍莓配上奶油
以及酥脆的餅皮
口感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是比較愛辰的巧克力
哇哈哈偷吃他的



哈哈我好愛跟蛋糕拍照喔
吃下午茶心情都好好



飲料我點抹茶160+10%
很香的抹茶
因為不能去糖所以有點甜甜的
好好喝喔
我喜歡喝抹茶



辰點咖啡160+10%
他說雖然很小杯
但是很香濃耶



這樣兩人吃下來加上服務費是759元
哈哈這個月我很照顧你喔
希望你可以快點工作並且順利



正當我跟辰吃的很開心的時候
這才發現前方是大S跟汪小菲耶
她們夫妻也要來吃呢
但是因為座位很少
所以她們問了店員還要等多久便離開了
哇哈哈其實剛剛在蛋糕櫃那邊有看到林書瑋夫妻外帶蛋糕呢
也太多明星了吧
大S好漂亮喔
而且超瘦的呢



哈哈還好我有一個喜歡吃甜食的男友
所以可以陪我到處吃甜食
真是開心耶!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