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小朱哥請我喝下午茶
選了我一直想吃確定不到位的smith&hsu
哈哈這次選的是阪急店
話說我最近好多聚會都在這呢
真是跟阪急好有緣呢

這家就是上次康熙來了林立雯介紹的下午茶店
其實我早就列入名單了
但是之前去南京店現場都沒位
所以一直覺得很可惜

smith&hsu 統一阪急台北店
Tel:02-8786-2877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6樓(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30 (周日至周四)/ AM 11:00 - PM 10:00 (周五&周六)
座位數為30,平日與假日皆有開放現場及電話訂位,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裝潢真的很有質感
顏色感擺設都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


服務生會先拿茶業來讓我們聞聞看
選擇自己想要喝的茶葉
還滿有趣的呢


桌上有很可愛的方糖可以加在茶品裡面


我選了他給我們試喝的那小杯的莓果茶
因為真的好好喝喔
所以我選了一壺熱茶


小朱哥選了冰的茶
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的
哇哈哈
應該不錯吧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很餓
所以只有選一個組合一起吃
就是很有名的招牌手工英式酥餅
有兩個
還有奶油醬跟蜂蜜醬可以沾
而且終於懂為什麼大家都說好吃了
外面酥脆
裡面軟軟的
熱熱的吃好好吃喔
天啊!下次還要來吃這個啦!


哈哈這天下午雖然只有兩小時用餐時間限制
但是談話內容真的太好笑了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聊聊了我們
希望你可以快點事業成功囉
還有每年出國幾次的計畫真的很棒
我希望我至少每年出國一次就好哈哈
謝謝你的招待說要提前幫我過生日
這讓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啦





阪急下午茶還推薦:

【下午茶】阪急下午茶 ARROW TREE 亞羅珠麗(第二次)

【下午茶】阪急下午茶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下午茶】阪急下午茶 美人塾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