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日下午跟蓓蓓約下午茶
決定去中山站附近的smith&hsu
可是沒想到居然要等3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另外找一家店了
發現這家米哥不用排隊
話說假日的中山站真的是下午茶天堂呀
女生真的很愛跟姐妹們下午茶聊天呢

法哥義式餐廳
02-2525-2783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1樓
用餐時間是2小時

一起點了個香蕉巧克力鬆餅
就跟附近的米朗琪還有咖啡弄很類似
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鬆餅
兩個人吃ㄧ份就很飽了
用料也是很大方喔
有香蕉、巧克力醬、冰淇淋、奶油等配料

飲料部分我喝現打的奇異果蘋果汁
好喝喔
很健康的感覺

蓓蓓點的是冰沙類
她也說好喝喔

除了下午茶也有正餐喔
感覺也很好吃
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很愉快的下午茶
蓓蓓送給我從關島買回來的小香水
真好耶
雖然是工作
但我也還滿想去關島的
這是想去旅遊的地方之一喔
哈哈好久沒聊聊了
真是開心呀
希望我下個月也出差順利



中山站下午茶推薦: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Cafe TRICO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 超級好吃!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很有設計感的blender甜品屋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Afternoon tea 蛋糕好好吃!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吃不膩但要排隊的米朗琪

【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Kafe cafe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