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子勛找我去吃的
她說看時尚玩家介紹感覺好好吃

CHIFFON
02-2716-0138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小小的店家生意還滿好的喔
子勛因為還沒吃午餐
所以店員介紹超好吃的炸雞烏龍麵



然後我們各點了一個戚風蛋糕+飲料套餐只要100元
飲料如果超過金額就補差價
還真是便宜耶

我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入口即化
香香甜甜的巧克力搭上不甜膩的奶油
真是好吃呀



哇哈哈實在太好吃了
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們



飲料我選的是熱的金桔茶
好好喝喔
感覺是韓國哪種
這次去韓國我也要買一罐回來泡



子勛點的是香蕉戚風蛋糕配紅茶
ㄧ樣好吃
香蕉味濃郁



下禮拜就可以開始化妝的子勛
我們順便討論了韓國行程
真是太開心了
果然努力工作有了點犒賞
哇哈哈



店裡面還有很多好吃的手工餅乾
我跟子勛都有買
我買了抹茶的
不會很甜
適合不愛吃甜的朋友
子勛買的紅茶口味
還滿好吃的
有比抹茶甜ㄧ點
是一家還滿便宜的店喔
裝潢也挺可愛美式的
希望這禮拜的韓國之旅順利
好期待呀
我最近愛上手機的LOMO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