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選在京華樓
是一家老店
因為爸媽都只喜歡中式餐館
所以我特別去找到的

京華樓
台北市寧波西街74號
02-2393-1205*6

而且合菜很便宜划算
8菜+1抓餅+1湯+1甜點+1水果
總共才4000元+10%

而且表弟剛好從上海工作回來
這次還跟我以及姐姐分擔用餐費用
真是實惠呀!

餐點就不細說了
但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最喜歡冷盤的涼拌
還有東坡肉好吃
甜點的紅豆烤餅也好吃




是一家以後可以考慮來吃的餐館
聽說有名的是酸菜白肉鍋
冬天可以來吃吃看

大團聚真是開心
希望每年母親節都可以一起過
因為年紀越大越難相聚了
還差表哥在國外工作
不然就真的是大團圓了

三位媽媽


阿姨家(還少表哥)
喔我表弟瘦了20公斤變帥了耶!


我們家
最近家裡事情多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爸媽健康快樂就好了


妹妹與阿姨


我與媽媽(像嗎?)


表弟很奸詐躲在阿姨後面裝瘦
哈哈!好好笑!


大合照
每年都要來一張喔!


喔今天穿了上禮拜天跟妹妹去師大買的平口連身褲(哈哈改天寫一篇新品入荷好了)
還滿喜歡的
因為今天早上有點涼
所以穿了件薄長袖在裡面
夏天就可以直接單穿了
或是穿件背心踢雪


還有祝全世界的母親今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