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親愛的Sandi從澳洲來台灣玩
我們就約了晚上去吃泰國菜
因為很臨時
所以我就想到前年吃過的這家

MangoTango 風尚融合菜
02-8773-2724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樓

記得還不錯
好難得忙碌的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這天真的是聊天聊的好開心
都有點忘我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澳洲玩順便吃吃看Sandi的餐廳的美食
這家東區泰國菜可以算是不貴而且口味也都很不賴
泰式奶茶好好喝呦
泰國菜就是很下飯
情不自禁就會吃很多耶
所以再一次推薦給大家


吃飽飯我們又跑去敦南吃冰淇淋
繼續聊都聊不完勒
哇哈哈Sandi說澳洲沒有哈根達斯耶
真是不可思議呀
忙錄的蓓蓓也趕來了
好開心喔
這天親愛的大家都出現了
晚上跟子勛一起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還順便再接近12點的時候跟她說了生日快樂
她居然還悲情的說:為什麼第一個跟我說的人是妳?而不是我親愛的(耍任性)
我:沒辦法呀這天都一起出來了!也接近12點了就順便嘛!哈哈這輩子要纏死妳啦!






上次來吃過:【食記】東區泰國菜 MangoTango 風尚融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