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書瑜約好去逛師大
盡地主之誼的我
帶她去吃超好吃的珍品味烤雞腿飯
吃了好幾次還是好愛來
一份只要95元
生意好的不得了

點了兩分的烤雞腿飯
飯跟湯是自己裝的
所以男生都可以吃得很飽
女生又不用一定要吃一大碗飯
真的很環保
有三樣配菜
烤雞腿要沾旁邊的泰式沾醬
酸酸甜甜
好好吃啊!

至於湯是大骨熬的玉米湯
味道還不錯
算清淡
師大好吃的東西可多了
離我家又近
不過我好像沒有好好介紹過
哈哈我最近來好好介紹師大好了

最近都懶的帶相機
用手機也可以拍啦

吃完飯之後可就是失控的時候了
師大現在都好便宜喔
難怪我越來越不想去阿埔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