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生日大餐!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入口即化呀!
因為今年生日很重要
所以選擇了一家傳說中台北市最好吃的牛肋排

Lawry's 勞倫斯牛肋排餐廳
02-2729-8555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牛肋排
光是裝潢就很有美國風味呢





因為生日跟聖誕節也很接近
所以桌上有氣球布置
哈哈搞得很像求婚之類的(因為FB有朋友問,但其實不是啦!只是剛好這樣的佈置,大家不要緊張哈哈)







今天我們點了
加州薄切牛肋排1500+10%
德式脆皮豬腳750+10%
外加一份精選配菜180+10%
接下來就來等候準備上菜囉!

先上的是南瓜濃湯
好好喝喔
非常濃郁
但是卻又很順口



接下來是要準備上沙拉囉
服務人員會來現做沙拉給妳
真的會覺得服務費付得很值得的感覺哈哈



沙拉的蔬菜相當爽口
一下就吃完了
好想再來一盤呀



桌上的香料罐



還有熱呼呼的麵包
搭配上奶油
也好好吃呢
不過不敢吃太多
很怕後面的餐點吃不下去呢



沾醬有這幾種
搭配吃會有意想不到的滋味喔



接下來是主廚上場囉
耶是主餐
整個人好期待呢



是我的牛肋排
這個牛肋排雖然是薄片
但是卻很紮實的感覺
配上底下的醬汁或者是其他沾醬
各有不同風味
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泥
實在是好好吃喔!!!



這是加點的配菜
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波菜泥、奶香青豆
每個都好好吃喔
我們全部吃光光



謝謝你的這一餐
實在是好好吃喔



另外送上的這個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也好好吃
要搭配著牛排醬吃
而且要趁熱吃才可以喔
冷了就少了些味道了



Eric的豬腳也很不錯
但是份量比我的少了些
下面的酸菜搭配豬腳還挺巧妙的呢



他覺得比起來我的牛排比較好吃



他的咖啡



我的紅茶



飯後甜點的草莓蛋糕
真的是太香了
蛋糕的軟綿程度也剛好
而且不會很甜
我們一下就吃光光囉



因為有先說是慶生
所以這天還會有服務生過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加上一個蛋糕祝福
以及一張拍立得
真的是很適合節慶來吃的一家餐廳呢
跟王品感覺好像喔





謝謝你陪我過了八個生日
明年請繼續照顧我喔哈哈哈



這家餐廳真的是很不錯
非常建議大家有節慶的時候可以來吃一下
記得要先訂位喔
氣氛好、餐點好吃、服務也很周到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