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ark真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好朋友
從高中吃到現在
我也吃過很多家分店
從台北吃到桃園
算是平價的西餐
很適合朋友聚餐
裝潢也很有美式風格
空間明亮而寬廣

這是上個月同事生日聚餐去吃的
因為想說離台北車站近
大家交通方便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02-2375-6364
台北市懷寧街90號1樓


我們都選擇1個主餐加上90元
就可以有麵包、湯、飲料
大家的主餐也都差不多100多-200多
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呀
難怪學生時代很愛來吃

麵包可以無限吃
湯品大家各選各的
我喝的是酥皮濃湯
還可以囉普通



主餐大家都是選義大利麵或是飯
他們都說還可以啦
我則是選烤雞腿
天呀!這麼平價的餐廳居然可以有這麼好吃的烤雞腿
哈哈可見我還真的很久沒吃這家餐廳了
好吃耶!



飲料我是水果茶
還可以囉



接下來就是同事們聊聊天拍拍照
今年LUKE要結婚囉
祝你早生貴子呀



Dear孟臻生日快樂喔!
祝妳年底結婚快樂呀!早生貴子
希望妳喜歡我們公司
也歡迎妳的加入
我們以後還要互相照顧呢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相處的很好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合了
哇哈哈



我發現可能太久沒吃這家餐廳了
覺得真的很划算又好吃耶
改天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別的餐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